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2:11: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妳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上我不斷默念觀世音菩薩的佛後.我只祈求讓我肚子裡的胎兒能夠安全沒事
一到醫院.他們就把我退進了急診室.他得手都沒有放開過.但是一進手術室.
護士對他說:你不能進去.他才放手.我看著她.他看著我.一定沒事的.
貝~~~~你一定沒事的 ....
這是再我進手術是他跟我的最後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絕得很害怕.
比剛剛翻車時更害怕.當醫生.在檢查之後.他告訴我.你已經流產了.
我還來不及說什麼.麻藥就打進我身體了.後來.我就不醒人事了....


擋我醒來後.貝~貝 從我耳邊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我睜開眼.
看見是他姊姊.
我說:姊姊 ~ 阿仁勒 ?
我看了看周圍.他姊姊哭著說.快走~他快不行..他載等妳.快去看她
他姊姊把我扶起來坐在輪椅上....我愣了一下 .....

誰快不行了..姊你說什麼阿? .. 阿仁快不行了...
他胸腔破裂.肺部大量出血.快不行了..一直吐血...
他在等妳....快去看她...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一到加護病房.他父母都已經在一旁.傷心難過得哭..
我依過去他身邊..我真得不敢相信.我眼前的事實..
她得鼻孔插著館子..嘴角不亂的流血..
牽起了他的手..老公..老公..不要嚇我..不要嚇我..
他聽到我的聲音.睜開眼睛.他也回握著我的手...
他說:對不起..貝!!我沒有保護好你跟寶寶..對不起..
不要..沒有..不是你得錯..你不要這樣說..
貝!!對不起~~我撐不住了.沒有辦法在照顧妳了.你一定要乖乖的..活著
我們改約下輩子再在一起.我在補償你.他痛苦的說這句話時.我得心都快碎了.
我不要!!你說要再我一輩子的.你答應我永遠不會拋棄我的.洪富仁.
你說話要算襪.不能丟下我......你給我起來..........
老婆.....對不起 ..... 我.......愛.......你!
這一畫畫就是他留給我的最後一句........
後來.我問醫院的醫生..醫生說他根本是用意志力在支撐.
因為他根本沒有繫安全帶.撞擊時.胸口猛烈的撞到方向盤肋骨斷裂刺入肺部.
其實他當然應該是痛的不行.但是他撐著.還抱我上擔架.還依路上陪我到醫院.
直到我進手術是他才吐血.昏倒在地上.我知道.他只要我不要擔心她.
她只希望我們的孩子留住.......
雖然他以前都會罵我.他做錯是從不道歉.但我知道.真的知道.她有多愛我..
這場車禍.奪走了我最愛的人.也奪走了孩子.辦完他的後事.
我住在我們兩人以前的房天.好像一切都沒有改變過.我總覺得它只不過出去了
等等就回家.看著他的衣服.他的電腦.我都以為這一切不過市場噩夢..
等等他就會出現在身邊說:老婆....不怕我在這邊.....
我開始活在過去的回憶中.我躲在房間不吃不喝.一直看著我們的婚紗照.
看他寫給我的字條.我把他堂遊戲中的人務開著.就好像他還再我身邊.
我只是不斷的睡覺.因為我想它會回來我身邊的.....
但是他一直沒來.我總會哭濕了枕頭.我一直靠訴她.我在等妳.等你回來 ~~~

一個多月過去了.因為眼淚流太多.我的眼睛已經不能在被強光刺激
我開始.你不來找我.我就去找妳.於是我開始想尋死.

割挽.服藥.我真得很想死.我真的很想跟他去.我開始恨她.
為何帶走我們的孩子.丟我伊人孤拎拎的在這個世界上.好幾次
我總是很像快要看見他了.卻又被一雙手給她著.那是我父母的手......

當我自殺.醒來在醫院時.媽媽總是再我身邊難過的流淚.
我告訴她:媽..對不起.但是我真得需要她.
媽媽難過的說:我就你一個女兒.你走了.我要靠誰?

爸爸.把我接了回家.朋友經常來看我.要我去外面走走.很快半年過去了.
我仍然常常回他家.整理我們的房間.整理他的車子.有一天......
我在他家吃慢時.我告訴他媽媽我想嫁給她.我要跟他一輩子.她媽媽流下眼淚.
說:阿仁..交到你這個女朋友.就算為了保護你而死.他也甘願.......
隔天.我們在他的靈堂前.擲杯問她.可是他都沒杯.....
我和他媽媽.都傻掉了.為什麼.為什麼妳不娶我? 妳不是愛我得麻?

為什麼.......當我從早上問到晚上都沒有結果時.我哭倒在他的靈前...
妳怎麼捨的留我這麼痛苦.我一個人坐在漆黑的房間裡.哭個不停.
我真的好需要你.以前你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你走了..我要怎麼活下去...
忽然..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壟罩著我的身體.我抬起頭...是他..他把我抱在懷中
傻瓜 ..... 我一直沒走...
我一直再你身邊.只是你看不見.你要勇敢走下去.妳越勇敢我才越開心...
我這邊和我們的兒子一起守護著妳.當你的保鏢.寶貝.不是我不娶妳...
是我們早已是一體.妳得手我會永遠握著.....
妳不孤單的知道麻??

老公..我也要和你在一起..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我不要一個人.我緊緊抱著她.
她抬起我得頭笑著說:不行.妳要照我爸爸媽媽.還有我們的車子阿.還有我們得狗
還有我最愛的人阿.......

誰??....................

妳阿...就是你自己..答應我勇敢一點..我沒有走..我載妳身邊..永遠

不要...老公不要走..........

我ㄧ睜開眼睛...原來是我得夢..但是那種感覺真得很熟悉.他真的來過了.
在我們身邊...

老公..我答應你.我會勇敢..因為我知道你在我的身邊.妳一直在守護著我..



台長: 『傻』≠奶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故事♂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不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愛你』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