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2:10: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你』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 在上路之前他說.繫好安全帶..不要傷到我兒子...
還用一件外套蓋著我得肚子.在繫上安全帶...
我笑笑的告訴他:不會拉.他還要出來跟你一起賽車..........
因為他朋友的車市新車.什麼都沒有改.他朋友就要他操一下那台車.
ㄍㄧㄥ一下看看可以到多少 !!
我男友起皺眉說:真得要ㄍㄧㄥ.不要拉!!都沒有改.危險啦!!
他說:不會拉!拜託!ㄍㄧㄥ一下拉!
吼 ~~~~~~~~~~~~ 煩 ~~~~~~~~~~~
做他的車我不怕.不只是因為他得技術我很放心.更加上
我們的車所有的安全性的東西我們都改的很好.
但是坐在別人的車.雖然是他開的.但是我一想到連避震器都沒有換.
有一點擔心.我握了一下他的腳.他為微笑的說:跑一段而已.沒關西
她油門一踩.我看時速表150~160.170.180.200整台車都晃的很嚴重.
我說:老公 ~~~ 不要.
當他放油門時.他朋友卻說在ㄍㄧㄥ而且手還伸到排檔杆這.往後拉一檔.
車子突然暴衝.前面又突然切出一輛車.他閃避不急.方向盤往右拉.
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但彈出來...後面的車又追撞上來就翻車了..
我們車頂朝下.在地上滑行約100公呎.我看著地上.鋼板摩差地面.
插出火花.玻璃火花~都往我的臉飛過來...嘴裡.想喊他的名子.
卻怎麼也發不出聲..碰的一聲.車撞回分隔島終於停下來了.
有做過360度的嚇嚇叫麻?再到最後頂端的時候.人會璇在半空中.
屁股離開椅子.只靠著安全扣.固定著.當時我就是這樣被吊在位子上.
我想出聲喊她.但是她胸懷的安全帶勒的緊緊的.好痛好痛.
只能微微的生出一點聲音:老公.救我 ......
他說:貝~~~!你沒事吧!!他一邊說一邊伸出手來臥著我的手 .. 好痛~~~~
他說:不怕不怕 ~~~ 我在這邊....
她把我的安全帶鬆開.因為是倒吊著的關西.安全帶一鬆開
我的腳就跪在滿是碎玻璃車頂上 .....
他握住我的手.我看著她用力的踢著車門.但是門都變形了.當然沒法開.
她改踹玻璃.哩鼻一下就被他踹屁.他先爬了出去.因為我的腳早已經沒力了.
他伸出手把我拖了出去.一出車子.他立刻扶我站起來.網安全的地方走.
握著我得手.我感覺的到他也在發抖.我也在發抖.我虛弱的說:老公 ~ 我好怕
她更用力的握緊我得守說:沒事了.我在這邊.沒事了....可是才沒走幾步路
我感覺到我的下腹部.隱隱作痛.老公 ~~~ 我肚子好痛.....
她馬上浮婐坐在路邊.. 肚子痛麻 ?? 很痛麻 ??
他擔心的用手摸著我的肚子.等等唷~救護車馬上來 ~~
他緊緊把我抱在懷中.僅查不久之後.感到.有傷者麻 ? 警察大聲的問.
有...我老婆懷孕了.他肚子很痛.快救她......快阿
等救護車過程中.我得肚子越來越痛.他一直握著我不停的說.沒事的
妳們都會沒事的.看著她蒼白.擔心的臉.我努力的咬緊牙根.對她點點頭.
給他一個虛弱的微笑.救護車依道.他把我抱在擔架床上.自己也一起上了車
一路上緊握著我的手.他緊張的兌一旁的急救人員說.他剛懷孕1個說月醫生說
還不是很穩定.你們一定要救她跟孩子.急救人員熟練的在婐臉上套上氧氣罩
我看著他擔心的樣子.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他一見我哭.他更是問僅我的手
低下投靠在婐的手上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開這麼快.對不起
當她得頭一抬起來.我看見她哭了.眼淚從她得眼中流了下來.在一起9年來.
他從來沒有流過一滴眼淚.甚至陪她去參加他爺爺喪禮.他都沒有哭過.
現在看著他為我掉眼淚.我的心好疼.好疼.我難過的搖搖頭.伸出手
幫他嚓去了淚水...

台長: 『傻』≠奶茶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故事♂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我愛妳4』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愛你』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