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0:24: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不愛你』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後來接到了你的電話時...已經是大二了”
我讀的是政大.而你讀的是成大”
妳告訴我.我們兩注定要當一被子的朋友”
所以我們有開始聯絡了起來....
但是你不知道.這次....卻是輪到我陷落.....
妳更不知道.我當時...根本就沒有跟男朋友複合”
但是我卻知道了.妳早已有了個愛你的女朋友....



後來.大學畢業...妳選擇繼續升研究所...
而我則是編就業.邊準備出國進修....
一直到了我離開的前一刻,我才告訴你.
愛你的人還有我....
但是....妳並沒有留住我....
妳只是笑笑的跟我說....
[你愛的人不會是我.我對你來說....只是你生命中的
一個過客”否則你當時選擇的就應該是我...]
但你又怎麼知道....
當我發現了誰才是我真正愛的人時....
我卻因為一個喜歡我的人而錯過....



後來.我終於決定要跟我在美國認識得男朋友結婚..
結婚當天.從來沒有出過國的你”
遽然特地飛來參加我的婚禮.....
而你仍然只是對我微微笑的說”
[沒有麼....只是剛好想來美國....]
婚禮前....我心裡好亂.我只想找你....
沒有到.遽然到處都找不到你....
最後.終於在一個樹陰下看到了你....
我看見你一個大男生.遽然躲在那裡獨自的在啜泣...
我輕輕的走向你.問妳怎麼了...
妳沒有理我.只是一直不停的哭泣....
一直到我輕輕的擦去了你的淚珠...
妳才輕輕得告訴我”
沒有什麼.....

沒什麼...... 只是我愛你.....

台長: 『傻』≠奶茶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故事♂ ︴♡</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不愛你』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