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22:01:43| 人氣4,4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搭] Forma 合身有型豹紋印花燙鑽T恤+ 可愛碎花平口吊帶短褲



上一篇我已經介紹過其中一件白色印花背心,


回顧 

[穿搭] Forma 時尚平價歐風服飾 自然休閒風白色印花背心


緊接著要來穿搭另外兩件衣服囉!!

我選的是基本款豹紋印花T恤+平口吊帶短褲.

這次衣服送來我都好愛喔~~

不只沒有色差,版型也很好看呢^^




合身有型豹紋印花燙鑽T恤 (點進觀看)

今夏穿搭最不可缺少的是甚麼呢?答案就是T恤莫屬啦!!

簡單的T恤搭配上牛仔褲或短裙就能展現自己的風格與特色! 

這個夏天就一起瘋T恤吧! 

夏天真的好熱阿!每每假日出門都艷陽高照, 

我實在受不了這種天氣了,出門沒幾分鐘就開始流汗, 

所以我都會買幾件材質好的棉質T恤, 

今天推薦的就是上面那件愛心豹紋棉T, 

材質超好的,很柔軟舒適,薄厚適中,夏天穿又不會太悶熱. 

Forma的衣服品質好到沒話說呢~ 




本身就對豹紋很喜愛,不過又不敢買整件都是豹紋圖案,

我平常只買常穿又好搭的衣服唷!!

像上面的圖案不會太誇張的豹紋印花,還有貼鑽點綴,

看起來既時尚又好搭,這件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通常豹紋棉T,由於豹紋已經很花了,配件盡量以素色為主,

不過這件任你隨心所欲的穿搭都OK唷!!



再來就是我的實穿穿搭照,

簡單的穿搭,豹紋印花T恤+牛仔褲,很輕鬆的裝扮.

以下在家拍的照片都是設定相機時間10秒自拍,

所以角度都一樣請見諒呢~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抵擋不了棉T的魅力吧!!

對棉T的材質要求,也不是隨便可以合格的,

可是這件的材質不得誇獎一下,料質摸起來軟軟的,

觸感很柔軟,穿在身上很舒服唷!!




因為晚上在家中拍照,所以有點暗暗的,

不過衣服是黑色的,所以應該不會有色差喇~哈




這件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我買的是S號,

Forma賣場中有分尺寸:S/M/L

很貼心的廠商呢!!不然通常都只有one size,

Forma買衣服就不用擔心挑不到合身的衣服了~




好看的T恤,只要簡單的去搭配就很好看~  

鞋子我是搭高跟鞋,這樣整體看起來又有拉長的效果.

那是因為在家拍照才穿高跟,如果出門要走比較久的路,

會改穿平底或厚底楔型鞋,搭起來也不錯唷!!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臉總是那麼圓,所以用手遮一下,

可是我怎麼感覺怎遮好像都遮不住><"

我是不是該減肥哩!?還是當天吃太好的下場.....




這是當天去完旗山回來拍的,頭髮都很頹廢了...

衣服吸汗程度還不錯呢!! 逛街過程不會感到身體黏黏的不舒服.

對囉對囉!!這件下水過後,材質還是一樣好耶!!

而且洗後不會感覺皺皺的,跟新的沒兩樣,

貼鑽也沒掉喔!! 我很care貼鑽會不會容易掉,

之前買過有貼鑽的衣服,只要洗過,鑽就掉好多,

最後只能報銷,現在這件我想貼鑽應該會維持比較久吧!! =D





簡單的穿上豹紋印花燙鑽T恤配上牛仔褲和楔型鞋,

太陽太大不自覺想要戴起黑色墨鏡,

來~出門前拍一張囉!!

這時候拍照有人一直在趕我 「快一點喇 不要拍了」,

明明才拍了兩張而已耶~~~




T恤是每個人必備的單品,不僅價格合哩,也很好搭配,

簡單搭配上不同配件就能創造出不同風格,

T恤非常不容易退流行,所以買件好的T恤是相當重要的喇!!

選擇上最好選純棉材質,容易吸汗、透氣,夏天穿才不會悶悶的.

款式可以選擇比較合身有彈性的,穿起來又有腰身可以顯瘦喔!!




領口是小圓領,位置剛剛好,不會過於低胸.

彎腰撿東西,安全性100分,

鎖骨怕太空可以加個短項鍊,也很有氣質唷!!

當天趕著出門,所以就隨意穿搭,抓起衣服就直接搭好了,

搭個短褲也很休閒,不過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了,

不想變黑的我都習慣穿長褲出門+長外套.




到旗山之後真的熱得受不了,所以紮起了低馬尾,

因為是騎車到旗山,所以頭髮也亂的不像話了....

在陽光底下拍照,豹紋印花燙鑽T恤野蠻顯眼的喔~




我覺得衣服有一點點豹紋造型,也蠻性感的!?

而且我比較喜歡一點點豹紋,比較好駕馭它~

T恤在每一季流行趨勢都占有一席之地,

如果覺得素色T恤太過單調,快來嘗試不同風格的圖紋.





大家最近出門可別中暑阿~

來杯清涼解渴的仙草茶吧~

要做好防曬喔~




忘了說賣場還有白色的,也不錯看喔!!

當初本來是想選白色,礙於衣櫥裡太多白色,所以才選黑色唷!!

我看賣場白色也賣得相當好,好想把它一起打包起來喔~

有興趣的朋友去Forma官網看看吧~











可愛碎花平口吊帶短褲 (點進觀看)

緊接著要來介紹我買的另一套平口吊帶短褲,

我會買這件是因為我的衣櫥裡沒有這類型的衣服,

所以想說買件來穿搭看看,穿搭後突然發現連身短褲很方便耶!!

出門選衣服花不到幾分鐘,拿了一件套上就可以出門喇~((隨興

我買這種衣服其實不太會注意它的全長,

因為我不高,所以不會怕穿起來太短,

腰部有鬆緊(可自行調鬆緊),如果嫌太長,腰部可以拉高一點.




它胸口有鬆緊設計,還有細肩帶,穿上它不用怕會不安全,

肩帶可以調整,可以依照自己身型調整長度.

整體設計很完美的一件連身褲.



Forma的每件衣服上都有專屬吊牌,還有size,很專業喔!!

這件材質是100%棉質,穿起來很舒適

風吹過來衣服裡感覺的到涼風呢~

雖然這件上面是寫中國製,

可是跟我印象中中國製的品質差很多呢!!

打開沒有刺鼻的味道,而且也沒有脫線或線頭很多,

品質相當好,Forma的品質有再顧呢~




平口吊帶短褲的顏色是深藍色,搭配白色小圓點,

因為平口吊帶短褲是深色,所以配件都以淺色為主

才不會看起來太厚重,才會有夏天清涼的感覺.

飾品搭配長項鍊比較合適~

我都太懶惰了,明明有配件都懶得戴><"

常常被唸,買了都不戴,以後還是節省一點~~




這是我去南投玩穿的第一套衣服,很休閒的打扮,

平常我很少穿細肩帶,實在是因為這幾天太熱,

外出不穿清涼一點實在對不起自己,

我怕穿平口衣服背後會曬黑,所以都會搭件小外套,

到火車內吹冷氣搭外套剛剛好~




今年非常流行連身衣服,除了簡單的圓點圖案,碎花樣式也很火紅

不過如果是單件上衣或短褲,常常會因為顏色搭錯變的奇怪,

穿連身褲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拉~

也不用怕像穿小洋裝還要擔心曝光,連身褲穿起來非常俐落好看

這件也有分三個尺寸(S/M/L)唷!!




穿著這件平口吊帶短褲去學校,也很適合,

上課的時候會搭件針織短外套,

這樣看起來較不會暴露,在冷氣房也比較不會冷.




外套以米白色,鞋子是粉嫩色,這樣搭視覺上比較輕盈.

這款平口吊帶短褲也不用內搭了,完全不會透光.

俏皮又休閒,輕薄棉料材質,夏日出遊穿搭更適合不過了~




我覺得穿連身短褲除了方便穿搭,

還有個優點不容易曝光和行動方便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穿連身褲上廁所很麻煩,

但說真的一天出去會上幾次廁所?

哈哈,還是看個人喇!! 對我是沒什麼影響~




這件是我最近最常穿也是最喜愛的一件 ((每件都愛喇!!

因為底色是深色,所以平常穿出們也不會給人感覺太過誇張 .




在這炎熱的夏日,穿搭平口吊帶短褲是最輕鬆涼快的,

不會讓身體黏踢踢的,看照片就知道我很享受吧~

連身褲設計百百種,快到眾多連身褲中,

挑選百搭性十足、可休閒、可上班,符合妳的需求的唷!!

Forma官網有很多款平口連身短褲,有度假風的印花連身短褲

去海邊很適合呢!!打算先買起來等我去墾丁那天再來穿XD 

快去Forma官網看看吧~~他們家的衣服真的物超所值,很平價喔!!







[好康活動來囉~]
加入會員即贈NT100元購物金唷~
快點加入採購吧^^
http://www.forma.com.tw/news/





有興趣的朋友快加入FB或官網知道更多最新消息唷~

Forma的官網:www.forma.com.tw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4,416)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穿搭] |
此分類上一篇:[穿搭] Forma 時尚平價歐風服飾 自然休閒風白色印花背心

小玉米的媽
好好看喔!!!!!!超纖維的^_______^
廠商找妳試穿就對了啦!!!
2012-09-14 19:43:20
版主回應
哪有哪有~過講了喇><"哈哈
謝謝小玉米的媽^^
2012-09-15 01:48:52
小玉米的媽
我發現我打錯字...妳應該有看出來~哈哈~
應該是"超纖細"才對~選錯字了 XD
再來欣賞一遍 ^^
2012-09-15 01:59:03
版主回應
有的有的~我有發現 哈
(((好害羞><
2012-09-15 10:07:04
鄭雅妍
我好喜歡第一件豹紋的衣服喔
配什麼都好好看呢
其他也不錯ㄝ
2012-12-28 14:4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