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23:41:54| 人氣5,9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 采醫 水漾頂級菁華ˋ清透滋養霜

久違喇~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自認為大家很想我XD

我會說久違,代表著小靜也偷懶好一陣子了,這段時間讓自己好好充分休息.

或許是之前發文太緊湊了,害我有段時間沒有想發文的慾望!?哈

之前部落客的事件鬧的沸沸揚揚,在此聲明小靜的體驗文都是發自內心發表感受.

而且照片絕無造假,使用前後照片都沒有經過修圖唷!!

不然每張照片毛細孔都不會如此明顯喇!!痘痘也拍的超清楚....

不囉說囉!!趕緊來介紹今日的體驗產品:采醫 水漾頂級菁華ˋ清透滋養霜.

廠商很大方對不對阿!!是我用點數換取到的喔!!不用任何費用,免費送到府.

詳情請看內文,我會告訴大家哪個超讚的網站喇~~~(賣個關子)

其實小靜對於對這個品牌不陌生,之前就有用過采醫的相關產品,還蠻不錯的呢!!

然而這次要介紹采醫的兩項產品唷!!我用到愛不釋手了~尤其是油性肌膚一定要看唷!!

---- 

今日介紹的品牌就是-采醫

一看大概就知道是偏向醫美產品,我們先來看看采醫的品牌故事吧!!

源起

  采醫成立於2002年,並設立采醫形象醫學股份有限公司,由蔡志成醫師領導一群專業醫療團隊,為許多愛美的群眾服務。

  有鑒於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及重要的社交器官,采醫致力於讓顧客獲得健康、年輕的肌膚,讓愛美的大家都能重拾自信走出漂亮的人生。

  采醫旗下目前包含8家直營診所及20餘家加盟診所或沙龍,診所服務的五大項目分別為:整形手術、醫學美容、抗老化療程、減重療程、養髮療程;采醫秉持著以服務為主旨,強調「自然、信心、完美」、「經濟、快速、有效」,期望顧客能用平價的消費,享受到六星級的優質服務,讓顧客享受到平價奢華,擁有美麗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采醫保證,每一瓶采醫產品中所含成分都經嚴格品管,全系列產品均採用天然成分,給皮膚最無負擔的保養。

  采醫具備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合理通暢的升遷管道、優厚的薪資福利制度,我們期待能給采醫員工更好的未來與遠景,並期待員工與采醫一同成長、茁壯。

  未來,采醫發展的重點包括海外:大陸、馬來西亞,國內:台北、台中、彰化…等,期待您與采醫共同邁向國際化、全球化,采醫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 

 

水漾頂級菁華

采醫的包裝都還蠻環保的,都是紙盒材質,還蠻厚實的,而且感覺很有直感.

logo圖案有點像兩隻蝴蝶飛舞,包裝設計很簡單,不會太花,走樸實風~

其實我很想搶那誘人的福帶組,可是這活動居然趁我去花蓮兩日遊期間舉辦,

真是有點失望XD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留了兩個好康給我,哈哈.

當然也要謝謝Beauty-Guide小編,總是舉辦那麼多福利(親一個~).

想了解更多,如何索取好康,請上Beauty-Guide網站多多注意最新消息,就能獲得好康囉!!

http://www.beauty-guide.com.tw/


 兩側有詳細的英文產品介紹,全成分也包含在內唷!!

品  名:水漾頂級菁華

適  用:任何膚質均可使用
主要成份:Hyaluronic Acid玻尿酸、Chamomile Extract甘菊萃取、Seaweed Extract海藻萃取、Oligopeptide-20胜?修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Ginkgo Biloba銀杏、Collagen膠原蛋白、Arbutin熊果素、Sodium PCA鈉羥基皮酪烷酮

產品說明:以玻尿酸為主的輕乳霜劑型,並特別添加珍貴 EGF 抗氧化成份,溫和且細緻的質感,充分表現於此產品中,讓肌膚自然保水,全天候維持亮白保濕的最佳狀態,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
用  法:潔膚後取適量,輕抹於臉部及肌膚
保存方法:請置於室內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本品限外用,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醫師
 
高市衛署粧廣字第9903139號
 

外盒底部有印製詳細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很清楚吧!!

哇~~~是今年的新品耶!!這是今年第一次收到今年製造的保養品耶~((我是有那麼興奮嘛!!

 

水漾頂級菁華的容量有40ML,因為他的用量還蠻省的,所以我覺得容量不會說很少.

我一看到名稱,就馬上決定要索取這瓶喇!!感覺很頂級的fu ~

原本以為他是類似精華液,但使用後感覺它比精華液保濕,又能單擦,效果還蠻不錯的.


由於瓶身是軟管材質,所以很好擠壓,而且可以用到一滴不剩唷!!

原本想說瓶口會不會有點大,結果擠出來是一丁點,很好拿捏用量呢!!

一點一點塗抹至臉上,不會因為擠出過多而浪費,這種設計內容物也不易變質.

水漾頂級菁華質地屬於凝露狀,看起來有點像凝膠,塗抹開來卻不會滲出水份.

反而是快速的吸收進入肌膚,不用幾秒的時間就完全吸收了.

質地顏色呈現淡灰色,使用第一次還沒察覺到,擠出在手上顏色會比較明顯.

至於它的香氣,我聞不太出來呢!!通常醫美產品多少會有些醫藥味,但它沒有呢!!


 

使用前後的差異不會說很大,但可以看出使用後肌膚變的比較亮白,

應該是說原本暗沉粗操的肌膚,頓時間感覺比較透亮有光澤,增添不少氣色.

水漾頂級菁華的吸收速度相當快,稍微塗抹開來,就完全被吸收了.

特殊的凝露狀質地,使用後的感覺還是一樣清爽,不會看起來水水的像似還未吸收完畢.

對於油性肌膚的我來說一點都沒負擔,既保濕又不會讓肌膚油膩.

用了幾天,我的肌膚狀態有比較穩定,也沒有亂冒出痘痘((這點我比較care.

本身兩頰部位有些敏感,時常會泛紅,所以都會選擇比較溫和的產品.

水漾頂級菁華並不會使我過敏,反而有舒緩的些許效果,

可能是因為肌膚整體變的比較明亮了,所以泛紅也相對看起來比較淡一些.

而且有些凝膠狀質地上妝會起屑,凝露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反而讓上妝更服貼.

我的使用程序,是直接清潔後單擦,也可以化妝水後使用,效果都不錯~

----

 

清透滋養霜

其實這瓶我考慮了幾分鐘後才決定索取它,因為看到它的名稱實在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的膚質偏油性肌膚,很容易出油,而它的名稱又有〝滋養〞兩字,

讓我擔心會不會像晚霜一樣滋潤,太滋潤的產品會使我冒痘,而且通常都不是很清爽.

不過看到它的簡介說到「清爽不油膩,針對特殊及中、油性肌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讓我很好奇真的有適合油性肌膚的乳霜產品嘛!?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索取XD

沒想到~~~我居然用了一次就愛上它了,現在每天使用它耶!!實在太清爽了~~~

算是我用過乳狀質地最清爽的一瓶了,我都使用於鼻頭以及下巴容易出油的部位,

真的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只出油量有減少,又能讓我感覺很保濕,

油性肌膚的人真的要試試 采醫─清透滋養霜,好開心可以換到這瓶超適合我的產品~~

 

側邊都是英文,有寫上全成分以及產品介紹.

我還是乖乖看中文就好XD大概只是把中文翻成英文,沒什麼太大差異. 

製造日期都很新鮮呢!!還是去年底的新品而已,

產品的製造日期都印在底部,而且清楚明瞭~

品  名:清透滋養霜 
規  格:50g 
適  用:任何膚質均可使用。 
主要成分:Hyaluronic Acid玻尿酸、Vitamin E維他命E、Aloe Vera蘆薈、Jojoba Oil荷荷葩油、Licorice Extract甘草精、Almond Oil杏仁油、Collagen

產品說明:專業設計的基礎保養霜,清爽不油膩,針對特殊及中、油性肌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用  法:潔膚調理後,取適量均抹於臉部及頸部。 
保存方法:請置於室內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本品限外用,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醫師。

高市衛粧廣字第9906020

采醫的產品包裝都很仔細,它家的品質控管方面可以很放心,

一打開就可以看見一層保護蓋,我的保護蓋吸在瓶蓋上了.

裡頭還有附上一支小挖棒,第一次使用還沒發現有挖棒呢XD

因為通常面霜類的產品不一定會附上挖棒,所以就沒仔細看喇~哈哈.

建議使用這類產品還是要用挖棒會比較衛生喔!!

清透滋養霜的質地感覺是有點乳霜,不像面霜有些悶熱感,

延展度很好,吸收度也不錯唷!!整個就是為油性肌膚所設計的乳霜嘛~

它的香氣還蠻芬芳,應該是水果香味,我超喜歡它的香味~ 一點都不像醫美的香味.

 

我通常在清透滋養霜前,會先上一層水漾頂級菁華,這樣的搭配真是絕配.

所以使用前的照片跟上圖使用清透滋養霜是一樣的喔!!

用過之後,才知道當初的抉擇是沒錯的!!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滋潤,好像都是多餘的.

它吸收的速度還蠻快的,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能被皮膚所吸收,並不會有油膩感.

使用後的肌膚一樣輕透清爽,那種清爽感是一般乳霜沒有的呢!!

千萬別被它的名稱所誤導了,這瓶真的超適合混合性或油性肌膚使用.

擦完它隔天早上起來臉上出油量也減少許多,它的清爽度真的超讚~

使用過程能聞到陣陣的水果香,好像在做SPA,整天的疲憊也漸漸消失.

有了這兩瓶,現在保養程序都簡化了呢!!因為油性肌膚最怕太油膩而冒痘.

使用幾天後,我覺得痘痘有比之前少了,毛孔也有縮小,臉變的滑嫩不少~

今日試用的采醫產品都還蠻適合混合/油性肌膚使用,值得體驗看看~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

采醫美人網 http://www.tsai-yi.com.tw/

采醫線上購物網 http://60.249.143.80/shop/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5,9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L’AMOUR 晶鑽煥顏淨白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101試用大隊] INNOXA愛若莎 水嫩保濕洗顏乳

路人丁
嘿! 妳好~~請問一下

妳有沒有無名呢?

有的話可以給我嗎?
2011-10-08 14:49:58
版主回應
你好~不好意思唷!!我無名沒再用了呢~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加我FB聯繫唷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90656866
2011-10-08 20:05:20
(悄悄話)
2011-10-09 14:06:32
路人戊
不好意思,下面那個\"路人戊\"是我,可以回覆這個嗎?

不小心用到悄悄話..看不到= =\"
2011-10-09 14:35:14
版主回應
我目前沒有用太多的保養品,主要是每天回到家都會做好清潔部分,只要有出門一定會卸妝,我都用卸妝乳,比較溫和點,接著使用洗面乳,去角質一個禮拜最少一次.
保養的部份,只有簡單的化妝水ˋ精華液ˋ清爽乳液,我是油性肌膚,所以都用清爽型,水水可以依照自己膚質選擇唷!!^^\"
2011-10-11 00:0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