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20:41:14| 人氣10,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 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 毛孔緊緻mp3 竹炭控油+

前陣子FB有好多好康活動,幾乎都沒抽中,

不過老天還是有眷顧我的,讓我入選了聖克萊爾的粉刺MP3試用活動.

原本只有10個名額,小編還多幫我們爭取到了10位名額,真是太幸運了~

聽到聖克萊爾這個品牌,腦中一定會浮現粉刺速淨MP3,耳熟能響.

而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正是之前超夯的「粉刺速淨MP3」,現在還是很火紅喇!!

不過我要體驗的是竹炭控油MP3,這款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當然也有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的,可以選擇粉刺速淨MP3即可.

包裝好像有改過,跟之前去屈臣氏有些不一樣,內容物應該是沒變.

大家都有過除粉刺的經驗,以前用過一次蜜妮的妙鼻貼之後,從此不敢買任何拔粉刺的產品.

因為實在太難用了,又痛又拔沒幾根,感覺花了冤妄錢,所以那次經驗之後都沒買過了.

現在聖克萊爾官網也有優惠組合,大家快去撿便宜吧!!

這次有機會試用超夯的粉刺速淨毛孔緊緻MP3,真的很興奮,感覺我的粉刺可以離開我了~

 

----

有一層塑膠封膜包覆著產品,確保產品完整~

 

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竹炭控油+

聖克萊爾的產品代言人好像都是賴雅研,皮膚看起來真的很好呢!!

之前的外包裝是走男孩風,現在改成女孩風了,可能怕大家誤解這款只有男生可以用.

其實這款竹炭控油MP3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不管男女都OK.

外包裝還有註明超油肌專用,竹炭能有效控油,讓肌膚可以清爽無油光.

本身我的膚質也是油性肌膚,所以收到這組試用時,毫不考慮就馬上體驗喇!!

外包裝設計的還蠻新潮的,很亮眼又有特色,我被代言人吸引住喇~

而且賴雅研還比個3耶~好可愛,代言好盡責阿!!也帶出產品的名稱特色.

 

MP3裡面有3劑,這就是簡單3步驟的程序囉~

1.軟化 → 2.拔除 → 3.緊緻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雖然很簡單的3步驟,卻是面面周到,一點也不馬虎.

 

反面還有3步驟的使用程序,3劑的產品介紹,都很清楚.

還有可愛的圖解,吸引了我去看產品說明的興趣~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傳說中的黑鑽石到底多神奇?

當紅的竹炭,由於效用神 奇,在日本掀起一陣風潮,有著響亮的“黑鑽石”稱號!竹炭具有三大特性,一是具有強大的吸附能力,可以除臭、淨化;二是具有很強的滲透力,可以去污、除 濕;三是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礦物微量元素,對身體的好處自然是不在話下。因此除了飲食、日用品外,目前竹炭在保養界上的使用也獲得極大迴響,黑鑽石的旋風 正在席捲全球!

 

有了這個貼心小建議,大家購買時就不用考慮太多喇!!

看看小建議,對照一下自己膚質挑選,是不是很方便阿!!又不用在去想哪款適合自己.

 

下方還有使用注意事項ˋ製造商資訊ˋ服務專線, 蠻完整的.



外包裝側邊有3劑產品的所有成分,很詳細,也很清楚.

(字體太小拍不清楚,等等後面一一介紹給大家了解.)

 

拿到產品的製造日期是2009/02/11,可以保存3年.

我想不用到3年的時間,我就已經用完了~因為我粉刺很多...


打開外包裝後,內容物總共有3劑,還有做一個專屬盒子,避免產品移動.

感覺很精緻,有點像禮盒的包裝,想要送禮也可以喇~價格也不貴.

鐵灰色的包裝還蠻有質感的,感覺清除粉刺能力很強.

 

這樣拍起來真的好像要送禮呢!!感覺好高級~

粉刺速淨MP3 竹炭控油+,總共分成3劑,左到右分別為1ˋ2ˋ3劑.

第一劑:深層粉刺軟化水---》軟化角質

第二劑:竹炭速淨面膜---》竹炭吸附油脂 強效拔除粉刺

第三劑:毛孔控油緊緻露---》緊緻毛孔

區分的很詳細,產品上的標示也很清楚,不容易混淆.

而且分為3劑,每劑都有各別的效能,也能達到清除粉刺最好的效果.

不像市面上有些除粉刺產品都只有單一項,這樣使用前後的保養也無從選擇.

所以我覺得這款粉刺速淨MP3最方便的地方就是不用思考太多,

只要照著使用3步驟,即可完成,所有事前事後的保養都準備周到. 

 

----

第一劑

第一劑:深層粉刺軟化水 

這組產品的主要顏色都是鐵灰色,都做的很有質感,瓶口地方也用銀色搭配.

包裝材質是塑膠軟管,內容物流動性高,所以很容易就擠出.

看起來小小一瓶,容量有20ml,其實軟化水的用量也很省.

產品介紹:

透明微香、清爽溫和的清爽凝露,劑型更水感清爽,能輕易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的粉刺和排除多餘的油脂,使粉刺鬆動後,可被後續的「竹炭速淨黑面膜」緊密黏著包覆,更容易拔除。取適量凝露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約2~3分鐘後用水沖淨並保持溼潤,老舊角質將會剝離根部而上浮,連多年頑固硬化皮脂也能一次KO,給肌膚一臉淨透;做好徹底清除粉刺速淨毛孔的準備。

 



產品正面英文看不懂沒關係,因為反面有中文簡介.

主要成份:

深層粉刺軟化水 Deep Sebum Softener
深層速淨劑(Polysorbate 20),清除深層油脂,鬆動粉刺。
密著因子(PEG-8),深入毛孔,緊緊包裹粉刺。
小黃瓜萃取精華(Cucumber extract),富含維他命C,清爽保溼,可淨化毛孔並紓緩肌膚。


小圖畫的真可愛~可以看的出來它在等待粉刺軟化冒出來.

(我先說喔~下面有噁心照,如果正要吃飯的先別看阿~)

 

產品特色: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的粉刺和排除多餘的油脂,使粉刺鬆動後容易拔除。

Step 1. 取適量深層粉刺柔化水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約2-3分鐘後用水充淨並保持溼潤,老舊角質將會剝離根部而上浮,連多年頑固硬化皮脂也能一次KO,給肌膚一臉淨透,做好徹底清除粉刺速淨毛孔的準備。  

主要成分:深層速淨劑(Polysorbate 20)ˋ密著因子(PEG-8)ˋ小黃瓜萃取精華(Cucumber extract).

全成份:
WATER, ALOE VERA GEL, GLYCERIN, BUTYLENE GLYCOL, ALCOHOL, CUCUMBER EXTRACT, CHAMOMILE EXTRACT, PEG-8, PROPYLENE GLYCOL, C13-14 ISOPARAFFIN,
POLYSORBATE - 20, LAURETH-7, METHYL PARABEN, DIPOTASSIUM PHOSPHATE, 
TRICLOSAN, POLYACRYLAMIDE, METHYL CELLULOSE, POTASSIUM DIHYDROGEN PHOSPHATE, TOCOPHERYL ACETATE, PROPYL PARABEN, FRAGRANCE 

 

使用前記得將前面小圓頭部份剪掉喔!!

我以前看到這種設計不會使用,還笨笨的轉開瓶口,還嫌設計爛,原來是我自己太笨了....

後來我覺得這個設計還不錯呢!!要使用時再剪開,使用後再蓋起來,挺方便的.



↑ 剛洗臉後(Before)

這是我剛洗臉後拍的,粉刺好像都緊縮在肌膚裡,不過還是看的出來粉刺很多.

可見我超久都沒清粉刺了,沒辦法阿!!都找不到好用的除粉刺產品.

大家也沒有比較推薦的產品,是去年開始看到很多部落格開始紛紛介紹這組MP3.

我還是遲遲沒買...因為我怕再繼續花冤望錢,還好有這次體驗的機會.

可以讓我知道市面上還是有不錯的拔粉刺商品~

看到粉刺都緊縮在裡面,這時就要使用第一劑讓粉刺軟化鬆動,冒出頭來.

 

↑使第一劑:深層粉刺軟化水 

先用第一劑深層粉刺軟化水深入毛孔根部,軟化水的質地有點濃稠,應該說是滑潤.

按摩時還蠻舒服的,還蠻順手的,滑滑的,而且同時也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它的香氣不會不好聞或刺鼻,沒有醫藥的香氣,有點像花香味.

顛覆了我對粉刺產品的印象,原本不太看好它的香氣的說.

使用第一劑後,可以看見粉刺一一冒出頭來了,感覺這款真的很有效呢!!

按摩兩三分鐘粉刺就可以清楚看見了,而且有點像浮在肌膚上.

 

↑清洗第一劑

等待個兩三分鐘再用清水洗淨,這時不要擦乾,還要保持濕潤喔!!

如圖這樣就可以繼續第二步驟囉!!

(建議可以使用溫水沖洗,或者使用溫毛巾溫熱一下,讓毛孔張開)


----

第二劑

第二劑:竹炭速淨面膜 

這瓶的容量就比另外兩劑多了,容量有40ml.因為它使用的量會比較多一些.

這款就有點像撕除式的面膜,只是它的吸附能力比較強.

包裝是軟管設計,很好擠出泥狀面膜,用量也很好控制.

軟管設計使用到最後也不浪費,質感跟專櫃產品有得比,我很喜歡這款的包裝.

產品介紹:

黑色晶亮的泥狀面膜,容易塗抹延展均勻,能緊密貼合毛孔,完全吸附和拔除粉刺、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調解油脂分泌,能深度清除毛孔污垢。待完全乾燥後撕除,拔除的粉刺根根分明看得見,毛孔瞬間清爽潔淨,肌膚光澤勻亮,展現清透光滑的新生肌膚!

 

反面一樣有產品的簡介,每劑都有印製公司的聯絡電話.

主要成份:

竹炭(BAMBOO  CHARCOAL  POWDER),能吸附油脂髒污、淨化毛孔。
多元高密性拔除聚合體(Polyvinly Alcohol),能密著吸附油脂和粉刺,徹底清除。
銀杏精華(GINKGO  BILOBA  EXTRACT),使肌膚明亮
高嶺土(Kaolin),吸附油脂
 

女孩將面膜均勻塗抹於鼻頭上,等待20~25分鐘.

產品特色:黑色晶亮的泥狀面膜,容易塗抹延展均勻,能緊密貼合毛孔,完全吸附和拔除粉刺、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

Step 2.於濕潤局部,均勻地塗抹「竹炭速淨面膜」,塗抹的厚度必須要能遮住原本的膚色和毛細孔。靜待20~25分鐘左右,確認面膜完全乾燥後,由下往上一口氣撕除沾滿粉刺的面膜。  

主要成分:竹炭(BAMBOO  CHARCOAL  POWDER)ˋ多元高密性拔除聚合體(Polyvinly Alcohol)ˋ銀杏精華(GINKGO  BILOBA  EXTRACT)ˋ高嶺土(Kaolin).

全成份:
WATER, POLYVINYL ALCOHOL, ALCOHOL, ALOE VERA GEL, BUTYLENE GLYCOL,
BAMBOO CHARCOAL POWDER, GINKGO BILOBA EXTRACT, WITCH HAZEL EXTRACT,
CHAMOMILE EXTRACT, SODIUM HYALURONATE, RAMIE CELLULOSE POWDER, SILICA,
KAOLIN,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PROPYLENE GLYCOL,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DIMETHICONE COPOLYOL, METHYL PARABEN, OLETH-20, TRICLOSAN, TOCOPHERYL ACETATE, PROPYL PARABEN, FRAGRANCE,

 

軟管設計,開口不會太大或太小,慢慢塗抹到肌膚上用量剛剛好.

(抱歉喇~瓶口有點髒,因為我打開時好像有擠壓到,所以冒出太多了.) 

 

↑使用第二劑 竹炭速淨面膜 

臉部保持濕潤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塗抹上泥狀面膜囉!!

這次體驗我只有局部使用於鼻子,因為鼻子很多粉刺,超久沒清了...

而且我怕痛,加上肌膚有點敏感,怕肌膚拉扯,所以先使用於鼻子,看看成果.

一看到面膜是全黑的,還蠻興奮的,因為塗上去鼻子都是黑亮黑亮的.

還蠻好笑的,自己對著鏡子看,都快笑出來了.

它的面膜質地蠻黏稠的,不過很好推勻,不會弄得手都是面膜.

我覺得是因為臉部保持濕潤,所以質地比較好推開,

因為我在下巴有試驗將臉擦乾再使用面膜,結果不好推勻,而且一點粉刺也沒有.

所以要使用面膜前臉部要記得保持濕潤《---很重要喔!!

它的香味有點偏像男人味,可能是因為有添加竹炭,不會不好聞,有竹炭香味.

敷的過程會涼涼的,還蠻舒服的,塗抹的厚度要能遮住原本的膚色和毛孔.

靜待20~25分鐘左右,面膜型態會從晶亮轉變為霧面黑.

 

↑撕除面膜後

等待20~25分鐘,讓面膜完全乾燥後,就可以將面膜撕下來了.

面膜要由下往上一口氣撕除,這樣才能完全將粉刺拔出來喔!!  

這款面膜不會很難撕,而且也不會很痛喇!!不過旁邊屑屑的部分用清洗的會比較快.

想要更容易撕除,可以先前貼上吸油面紙,之後會比較好撕除.

 

撕下的面膜上好多一點一點的粉刺阿!! 

每次撕下來都要觀察它們好久,看到沉積已久的粉刺拔出來還蠻有成就感的.

 

恩恩~看的出來效果真的很不錯,圈起來的部分粉刺有夠肥厚的喇~

鼻翼兩側的粉刺一掃而盡,雖然有些深層的粉刺還是拔不出來,

不過那就交給專業人士幫忙處理就好了,平常的拔粉刺就靠粉刺速淨MP3吧!!
 



那是我另一邊鼻翼的粉刺喇!!還是有大粉刺,旁邊的小粉刺也都拔起來了呢!!

使用粉刺速淨MP3的成果我好滿意,對於除粉刺產品我不再畏懼了.

從去年我朋友就一直推薦我粉刺速淨MP3,我真的落伍了...

有那麼好用的除粉刺產品現在才發覺,從現在起我要對市面上的產品有信心.

 

----

第三劑

第三劑:毛孔控油緊緻露 

做完拔除程序,當然後續的保養也非常重要,所以這時就要快作急救,緊緻毛孔.

第三劑緊緻露跟第一劑軟化水的包裝很像,只有名稱內容物不一樣.

緊緻露的容量有20ml,因為它的用量也是很省,所以這樣的搭配應該足夠喔!!

產品介紹:

不含油份的水潤清爽的調理露,能有效調理和平衡油脂分泌,可有效控油、緊緻毛孔,呈現健康清爽的膚質。

反面有產品簡介,詳細介紹在外包裝喔!!

主要成份:

水解乳蛋白(Hydrolyzed milk protein),能降低T形區過多的出油量,維持全臉適當的油水均衡。
金縷梅萃取精華(Witch hazel extract ),預防毛孔累積粗厚角質及油脂過度分泌。
洋甘菊萃取精華(Chamomile extract),增添肌膚光澤。
檸檬萃取精華(Lemon extract),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維持明亮膚色。
牛蒡萃取精華(Burdock extract),對於老化肌膚具有優越的保養效果,能抑制並調理適當的油脂分泌 。


 

女孩開口大笑了,因為粉刺清除了,後續要緊緻毛孔.

產品特色:不含油份的水潤清爽的調理露,能有效調理和平衡油脂分泌,可有效控油、緊緻毛孔,呈現健康清爽的膚質。

Step 3. 「毛孔控油緊緻露」輕輕塗抹於敷過面膜的部位,可有效舒緩肌膚,幫助毛孔緊緻,平衡油脂分泌,呈現清爽細緻的好膚質。

主要成分:水解乳蛋白(Hydrolyzed milk protein)ˋ金縷梅萃取精華(Witch hazel extract )ˋ
洋甘菊萃取精華(Chamomile extract)ˋ檸檬萃取精華(Lemon extract)ˋ牛蒡萃取精華(Burdock extract).

全成份:
WATER ( AQUA ), WITCH HAZEL EXTRACT, ALCOHOL DENAT, CHAMOMILE EXTRACT, LEMON EXTRACT, GINKGO BILOBA EXTRACT, BURDOCK EXTRACT, BUTYLENE GLYCOL, SODIUM PCA, SEAWEED EXTRACT, SORBITOL, HYDROLYZED MILK PROTEIN, ALUMINIUM CHOROHYDRATE, ALANINE, GLYCINE, GLUTAMIC ACID, SERINE, ARGININE, LYSINE, PROLINE, THREONINE, METHYL PARABEN, VITAMIN E ACETATE, BETAINE, FRAGRANCE

 

經過剛剛第一劑的介紹,應該知道如何使用了吧!!

小圓頭部份剪掉就可以使用了~是不是很簡單阿!!



↑使用第三劑

我的肌膚有點敏感,不過使用過程沒有任何不適,也不會有刺痛感.

只是剛撕下面膜會有些發紅,所以這時就要使用第三劑毛孔緊緻露.

肌膚鎮定舒緩,收縮毛孔,拔完粉刺多少會有些小空洞,當然要讓它收縮起來.

發紅現象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像我男友試用後不會泛紅,後續的保養才是關鍵.

緊緻露的質地偏水狀,有點滑潤感,還蠻保濕的,一點也不乾燥.

擦上後感覺鼻子蠻光滑的,很保濕卻不油膩,我覺得比一般化妝水保濕.

第三劑的香氣跟第一劑蠻像的,不會很難聞,聞起來香香的.

最後一個步驟務必要做,後續的保濕工作很重要喔!!

 

↑過了5分鐘

我發現擦了緊緻露,鎮定真的很有效,泛紅部分舒緩好多喔!!

而且照鏡子還看到鼻子發光,好有光澤感,整個就是容光煥發.

粉刺MP3的第三劑真的還不錯,五分鐘過後還是一樣保濕有光澤.

由此可見後續的保濕工作真的很重要,拔完粉刺當天我都只有使用保濕產品.

隔五分鐘泛紅就減緩很多,只要有做好保養,隔天肌膚就完美無缺了.

從來沒有過的光澤感,我的粗糙鼻子變的好光滑,以後我要不定時使用粉刺速淨MP3.

粉刺也拔起來很多,其他深層的粉刺之後再慢慢拔除吧!!

 

---- 

 

使用後是我隔天拍的,鼻子前後的差別還蠻明顯的,我是累積多少角質粉刺了阿....

隔天完全沒有泛紅現象的問題,只要當天拔完做好後續保濕,隔天還是一樣有光澤.

而且我只有使用平常的化妝水,鼻子就很有光澤=發光,效果我很滿意~

拔完粉刺也可以敷保濕面膜,像我沒有敷面膜,只有加強保濕,效果就很好喇!!

鼻翼兩側的粉刺真的清除不少了,鼻子好光滑好光滑~

 



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很適合混合性或油性肌膚的女生,男生可以喔!!

之前用過聖克萊爾的保濕面膜對他家產品蠻有信心的,這次也沒讓我失望.

體驗過後,這組讓我找回對除粉刺產品的信心喇~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聖克萊爾官網 

http://www.stclare.com.tw/index.php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10,1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KIWI 活性碳挽顏黑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Weep 極光透亮定妝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