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3:18:3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英檢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ㄒㄒ...今天日正當中就撘公車ㄑㄌ...

雖然兩點才考..但早點ㄑ較保險..

到ㄌ之後心想好在有早點ㄑ阿..

因為我到ㄌ就1點半哩..

之後就進ㄑ考試啦..

還蠻緊張滴..

但似乎也蠻簡單滴..

只是..聽力那部份太機車ㄌ..

有可能敗在它那ㄅ...

考完後..我跟4ㄍ朋友ㄑ德安滴"星8克"喝咖啡吃蛋糕..

等等...我只吃ㄌ原味乳酪塔..超讚滴...

≧﹏≦~~下次還要在ㄑ吃...呵呵~~

之後ㄑ湯姆熊玩ㄌ一下...

6點半..就要搭車回家ㄌ..

但..我ㄇ經過地下道時...

痾..發現ㄌ一隻以S行路線"趴趴造"ㄉ小強!!

我跟峰妹都"ㄘㄨㄚˋ"到...

當小強靠邊邊一點點時..我跟峰妹以0.5秒ㄉ速度衝過ㄑ...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爬蟲類滴...

痾...心死ㄌ...

(續...)

台長: 超級KK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