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2:43:1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一..真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在3天..

我滴高一生活就要結束哩...

要當學長哩..高興..
(等等..我並不是為ㄌ學妹才高興滴..記住!!)

回想去年ㄉ今天...還在為ㄌ學測而拼命呢..!!

當時ㄉ我..天真.無邪.可愛.純潔.舒潔..打都打不完呢!!

現在ㄉ我..成熟.穩重.善良...也是打不完拉..!!

不是我在說..是真ㄉ就這ㄇ好咩..吼..不信唷..

ㄒㄒ...

========這是分隔線================

去年ㄉ畢旅是ㄑ墾丁..(好像很多學校都是吼)

2天1夜..也因此..我ㄇ都完瘋ㄌ...整晚沒睡..

但...在車上都變死豬哩..ㄒㄒ...

我ㄇ有ㄑ海洋公園和墾丁國家公園玩唷..

好美..海洋生物..尤起是小白鯨..超Q滴..愛

還有還有..那海豚表演..超乖滴..也愛..

這兩天都很開心唷...

國中ㄉ朋友ㄇ..期待妳ㄇ辦滴同學會唷..

哈囉妳好ㄇ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妳好ㄇ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台長: 超級KK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