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23:17:3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家ㄉ校車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上車...

哇塞~~都沒位置了...

我們的校車是2人坐的...

但剩下的都是一個人...(就是旁邊有一個人坐)

阿...發現有一個完全沒人坐位置...

想說要做下去...但我朋友上車...想說給她們做吧...

我就沒位置了...

這時...我看了一下旁邊還剩一個空位的位置...

我聽到那個男的說...這邊可以坐...

我就坐了下去...結果那個男的又說...這邊有人坐...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

到底有沒有人坐阿...是有的..為啥??因為我聽錯了..

哈哈哈

台長: 超級KK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