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7:17:0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啦啦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有啦啦隊..
辣妹短裙熱舞...
在暫停時..跳跳舞..扭動身體..
燃燒觀眾的熱情

我最近也參加啦啦隊了....
沒有辣妹沒有熱舞...短裙??
別鬧了..你要看我穿嗎...

是中華職棒的誠泰Cobras..
我一直以來都是兄弟迷
職棒三年到現在十五年一值都是兄弟迷
但是我加入了誠泰啦啦隊的隊伍了..

季初我有注意到這隻隊伍...
補強很多戰力..有好的左投有很好的教練團
是一隻很棒的隊伍

只是我怎麼都沒想到..
我現在會拿著我的樂器..站在球場邊
吹加油歌.看cobras比賽..

沒錯..我加入了Cobras的台北樂隊
她們的主場是在台北的
所以一年會有50場比賽在台北..

而這些場次..都需要樂隊..
也就是我所屬的台北樂隊

一開始靠著層層關係聯絡到我
我以為只是一兩場暫時的代班
抱著好玩的心態..答應了..

但是沒想到..一切都不是這樣的..
她們的號手出車禍了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能來..
而..我們就是替補的..
她們希望我們也能固定下來.so....
我進去了..

從小的希望就是到球場吹樂器
我找了有相同興趣的好朋友...盧老師..
因為他在音量上可以罩我..
我想有他在我應該部會太累才對
我心理是這麼盤算的..

而台北的聯絡人叫阿樂
學姊對他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娘娘腔!!!
其實我倒覺得有點像..時髦版的蔡豐安...
anyway..他就是我們的負責人....

我覺得整個啦啦隊的氣氛都很好
不管是打鼓.活動..帶口號都很棒...
盃盃們都很會炒場子..一到九局除了樂隊出苞外
完全沒有冷場....
我們的那一次出苞..完全是不熟悉所致的..
真的不是我們的錯...
大力水手能吹到冷場..也不是三兩天功夫能辦的到的..
而cobras絕對是用心的球團
請了樂隊..還特地學日本不少啦啦隊的招式
像大榮鷹的七局放氣球..
處處讓人感覺到用心...
讓我覺得比看兄弟的球賽好多了..
但是畢竟看兄弟的球迷比較多
這點還是沒辦法比的

那天去cobras的球場後
我深深覺得..她們的比賽..質得花錢進球場
不只是看球..而是像到遊樂場享受快樂的氣氛吧

那天..誠泰輸了..
輸在延長賽的第十局
很幹!!...因為第一天上班
就加班..沒有加班費..又輸球...

有件好玩的事情是..
有個盃盃看我們這邊比較熱鬧就湊過來..
那局剛好也是一個重要的一局
就跟我討論起戰況..
這是我第一次在球場跟陌生人隨便就聊起來
國台語交雜..各種戰術
盃盃..還猜到不少場上的戰術
我還沒有想到呢..利害利害

只是我有一股罪惡感..
因為..小時後..媽媽總是說..不要跟陌生人說話......
....
....
........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告訴大家壓
下次大家想我..
就打開電視
轉到棒球轉播吧

只要在台北的比賽.. 說不定就能看到我..

...好害羞唷..我變..公眾人物了耶
紅起來怎麼壓..
怎麼辦.....

蔡康永會找我去真情指數嗎.......

<<對不起..我生病了...>>

台長: 原來是RZ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