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9:11:00|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粉紅耶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耶誕我很喜歡
充滿著粉紅色...

一個多月前.
我們開始籌備一個耶誕的小小表演
就在路邊
不帶太多激情.本來想準備更多曲目
讓耶誕更浪漫..當然這樣的浪漫
是希望帶給別人..而不是自己
我們自己只是想享受表演的感覺....

爲什麼會叫小粉紅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只是在選名字的過程中..提議不多..也很難做決定
不過在我說出小粉紅的一瞬間
感覺好像什麼都對了...哈哈..雖然是五個大男生
但是幾乎是沒什麼異議就通過了這個名字
不過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
我們絕對沒有任何粉紅色的東西

平安夜學生會辦了演唱會
很可惜我們不能在人潮最多的時候就開始演出
過程總有些突發事件.
我開玩笑的說..觀眾比我預期的還多..
只是...九成我都認識吧...............
就像自己跟自己在學校的家人辦的耶誕舞會一般..
那天我很放鬆 沒有任何緊張感...很好玩
糖果也一下子就發光了..原本以為自己還可以拿到幾顆吃吃的..
很謝謝大家能留下來陪我們過節
幫我們搬東西.讓我們表演更順利的演出..

演出完後..我的小粉紅團員
竟然慾罷不能的說..走走走..再演一場再演一場....
我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想演啦
哈哈..因為有些累了...而且後面還有活動壓
只是只是大家都說了..四比一的票數..我輸了壓..
我也乖乖的跟大夥去長堤玩囉

那天我本來是要陪我的女伴到長堤走走的
很抱歉我這邊一定得用女伴..
因為認識的過程可以說是滿曲折的..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這樣認識一個女生耶..
是緣分..還是惡搞呢...其實很難劃清的...

anyway..我原本想輕鬆些就去散散步
也沒準備太多驚喜浪漫的東西.....
雖然後來被他糗著說..你覺得我還在期待什麼....
哀唷..我本來就是這樣嘛~~~~~~~~~~~~

再碼頭的第一首歌完後
現場觀眾很給面子的幫我們歡呼..
我戲謔的脫下耶誕帽向他們敬禮..其實我沒想太多
只是很自然的做了...

回頭看時看到你也在笑...
不知怎麼...我也開心起來了..

小粉紅會繼續的..

台長: 原來是RZ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09-12-20 01:0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