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09:46:07|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ㄌ懶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ㄉ事情超多....
多到一種傻眼ㄉ境界...
人生所面對ㄉ3大問題...
在一夕之間...我都面對ㄌ...
"家人" "愛人" "朋友"
短短一ㄍ月不到...我成長ㄌ很多...
也學會很多...雖然問題並沒有解決...
但是我知道...這ㄍ時候...該是我成長ㄉ時候ㄌ....
失敗為成功之母...就是因為失敗ㄌ...
所以更該不斷ㄉ去挑戰...
受傷是最好成長ㄉ一種方法...
現在ㄉ心...很平靜...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用這樣ㄉ平靜...
去思考我所面對ㄉ問題...
不管今天事情ㄉ結果如何...
我都一定要面對它...
雖然我也很想逃避...
可是逃避事情會越來越嚴重...
我相信人性是真ㄉ本惡...
因為...現在ㄉ人為ㄌ利益而不擇手段...
對你好只是在利用你得到自己ㄉ好處...
我承認我真ㄉ就是傻傻笨笨ㄉ...
所以我也常常被別人騙...
那我也只有認ㄌ...
因為我真ㄉ就是笨笨ㄉ...

我不知道是我講話人家聽不懂...
還是怎樣...
為什麼我說出來ㄉ話都會被人家扭曲勒?
不然就是無中生有...
真ㄉ很無言ㄟ...又讓我很生氣...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講ㄌ...
原本只是想說聊聊天...
沒想到...暗!!超營養老雞排!!
一肚子火!!不說ㄌ啦!!0亨!!

台長: ▄▃▂天生叛逆▂▃▄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日本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沒人了解我ㄉ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