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0:03:5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愛妳...也真的好氣你...
因為妳不能陪我...陪在我身邊...
我好氣...因為沒有妳我好生氣...
我好希望可以跟妳住一起...
一起逛街一起看電視...
一起出去走走一起玩...
現在的我好想妳...
台北...好冷好想妳...
我好想現在抱著你親妳...
我要妳的愛...
妳不要離開我...我的老婆...
我好害怕...
怕妳對不起我...不要我...
所以想一想...不想跟妳在一起...
這樣我就不會害怕妳對不起我了...

其實...我昨天會想不跟妳在一起...
是因為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看你又不在線上...我好難過...
我不想在這樣了...
所以我很殘忍...要跟妳分開...
這樣我比較好過...
等妳回來再說...
可是我又想想...我好像辦不到...
因為太愛妳...我知道...
妳不要哭啦...我是真心愛妳...
我不會亂來...我敢發誓...
因為我愛妳...所以別人我都不要...妳懂嗎?
我真正要的是妳...
妳信不信...都沒關西...
我真心愛妳就好...

妳出去我就好擔心...
你被人追走...你被人家亂來...
因為我都知道男人會做啥鬼...
所以我好害怕...害怕你受傷...
我好矛盾喔...就是這樣...
我好怕妳離開我...
又不想這樣...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做啥鬼...
會想跟妳說分手...
我真ㄉ不想要跟妳分開...你懂嗎?
我不能沒有妳...
就算妳再怎麼氣我...
我也死都不跟妳分開...
老婆...我愛妳...
我是真ㄉ好愛妳...

每次聽學弟他們放假都跟女友出去玩...
我真的真ㄉ好羨慕喔...
羨慕他們有女友陪...
不像我自己一個人...
現在只有電腦裡面妳可以陪我...
妳又不在我就好生氣...
妳懂為什麼你每次不在我就好生氣嗎...
因為我不想見不到妳...
我愛妳...老婆...


老公...我也超愛你...
我不會離開你...
你在MSN裡打給我的...
我好感動...謝謝老公~~
我要一直跟你再一起...
永遠都不跟你分開~~
我愛你~~= 3=


台長: ▄▃▂天生叛逆▂▃▄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那時候的我好傻← |
此分類下一篇:不孝順
此分類上一篇:1月27日 一年三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