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6:37:38| 人氣3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了解我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喔不....是最近....
我一直在放空...恍神....
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悶悶ㄉ.....
好想我老公....真ㄉ好想他....
但是老公最近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常常生氣...也沒說為什麼....
好令人擔心...不知道他在煩些什麼....

我知道他最近心情不太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家裡ㄉ原因...
還是擔心我想我...或是...他一ㄍ人很孤單....
我沒辦法陪在他身邊....所以他心情不好??

唉...在這裡多想也是沒有用....
也要他願意說給我聽....
但是我真的很擔心他ㄉ說....ˊˋ
最近...我好奇怪...
會因為想他而不自覺ㄉ心情不好...
我真ㄉ很怕失去他...也常常亂想....
但是他跟我說過...叫我不要怕...也不要亂想...
他只會愛我一ㄍ人....然後叫我專心上課...
他也會努力工作...他還說...
這都是為ㄌ我們...所以要一起努力...

我很感動...也知道他是愛我ㄉ...
可是...可是...我就是只不住我ㄉ思想...
我好怕他會被別人搶走...ˊˋ
真討厭....我又開始亂想ㄌ....
今天...早上有一點發燒ㄉ....
昨天放學ㄉ時候就有點頭痛...
想說回家睡一下可能會好一點....
結果睡不到2ㄍ小時就被樓下ㄉ義大利人開ㄉ生日派對給吵醒....
超吵...我ㄉ房間剛剛好在大廳ㄉ正上面...
所以大廳裡傳出來ㄉ聲音...就像在你耳邊大叫一樣...
讓我頭更痛...痛到快炸ㄌ...
問我有沒有吃藥??我當然吃藥ㄌ...
我是吃ㄌ要才睡覺ㄉ...但是沒有睡好就被吵醒頭會更痛...
厚來想說...去洗ㄍ早好ㄌ...洗完澡之後又回床上睡...
但是讓人超級不爽ㄉ是...11點睡...1點多又被吵起來...
這次不是義大利人...也不是中國人...
而是日本人..= =..我們宿舍這一邊是靠小馬路...
昨天一點多ㄉ時候...又一ㄍ白目...
騎著他ㄉ破爛機車...破爛到...排氣罐會發出”逼逼逼逼逼~~”ㄉ聲音...
一直不斷ㄉ在這附近徘徊...而且一定會今過我們房間前面ㄉ小馬路...
吵ㄌ半ㄍ多小時才安靜下來....你說我ㄉ頭怎麼可能不痛...
第2天怎麼可能不發燒...我想我感冒ㄌ吧...
好難過ㄉ說....這ㄍ時候最想家和老公ㄌ...
ˊˋ我想我還是去睡一下好ㄌ...希望能快點好起來....

台長: ▄▃▂天生叛逆▂▃▄
人氣(3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日本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懶ㄌ懶ㄌ...
此分類上一篇:發牢騷

我阿國你還記得我ㄇ
怎麼ㄌ上限敲你想跟你聊天ㄉ說
你再ㄉ話說一下
2007-06-05 20:52:13
被寵壞的貓
寶:
妳好嗎?貓貓發現妳最近真的比較低落...或許是人在異鄉又思念老公ㄅ?不安全的感覺容易侵蝕人心,貓貓知道那種怕失去的感覺,因為我們都有很愛的人...
寶,
真的真的在日本的妳要加油喔!希望妳回國時會是陽光下最耀眼的美人魚.....愛妳喔!!
2007-06-14 11:2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