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20:57: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博物館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世界博物館日,我特地跑到了台北的歷史博物館去看馬雅文化的展!
這一回展的東西嘛!倒是比上一次的拿破崙有意思多了!
不過,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瞧見了一個解說的老伯伯,在那兒熱情地演出囉!
就我覺得嘛!文物的收藏會是博物館的資產,但是唯有像那一位老伯那樣熱情的解說員,才能讓這些文物再度展現生命囉!
哈!看來,我好像先給自己找到了退休之後的工作了!
也許去當當山林、昆蟲、文物..的解說員,也是挺好的退休計劃哩!
後來,我也到了松山的饒河夜市去走走,順道去慈佑宮去求了支籤!
求了支什麼籤呢?這籤上開宗名義就寫著「虎落平陽被犬欺」!!怪怪,真是傷腦筋!
看來這陣子諸事不順,也是有緣故的囉!
今天收到展望會轉寄來的信,那是我所認養的泰國小朋友寫的,展望會的人們還把它翻成了中文!
下一次,該會收到另一位住在中南美洲的小朋友的信吧!
也許,找個時間該給他回封信鼓勵、鼓勵!
人們嘛!活在這個世界上,總該有點價值!
如果行有餘力,其實也該為這個世界其它的人們去做點努力與付出!

台長: 鏡月雲影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