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18:10:21| 人氣104| 回應0 | 下一篇

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嘛!我得去參加一個同事的婚宴。最近可能是大伙不景氣怕了,空襲警報響個不停,紅色炸彈挨了不少!不過,部門裏的單身漢倒是愈來愈少,也愈來愈值錢囉!因為,物以稀以為貴嘛!
昨天去了一趟台北,剛好經歷了三場盛會!
先是去了世貿二館,看了市政府辦的捷運博覽會,裏頭有各國的捷運系統,跟捷運的機具,還有挖捷運的潛盾機。
我嘛!是學機械的,看到這些充滿力與美的玩意,不禁有些感嘆起來!畢竟,我已經離它們愈來愈遠了!現在的我嘛!大概不可能重拾這些大鐵塊、大機具了!畢竟,它們固然迷人,不過,要是真的去從事這類的工作,怕是收入只有我目前的一半吧!!
所以囉!感嘆歸感嘆!我想,這個世界還是存在比較法則的啦!!沒必要讓自己過得這麼辛苦囉!!不過,以後買個幾套火車模型,好像是個不錯的點子哩!算是平撫一下自己的缺憾囉!
再來,去世貿一館看了電子和光電展!這一部份嘛!跟我目前的工作的相關性就比較高囉!通常,我會到這樣的會場去,收集一下產業的情報,感受一下未來的趨勢,走著走著,看見有人在賣什麼超強力的天線,雖然我是不相信啦!不過人家賣得這麼用力,講了這麼久,總得給人家嘉獎一下囉!一個300而已,所以我就帶了一個回來,至於效果如何?我倒是還沒裝啦!不過,我想應該是不用怎麼指望啦!畢竟,天線這樣的東西,是會受地型影響的,那有什麼可以不受影響的超級天線嘛!
逛完了世貿,我到了中山堂附近,大約是下午5:00吧!於是我便它的在四週也逛了一下!然後去麥當勞吃晚餐!怪怪,沒想到就跟隔壁桌的「辣...奶奶」閒聊了起來!!哈!!六、七十的老奶奶,我可不敢用「辣妹」來稱呼她們喲!不過,這時候我也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魅力值嚴重下降,哈!!竟然已經淪落到要去跟老奶奶搭訕地步了!!看來,這得回來檢討、檢討!
蝴蠂夫人的故事嘛!其實我是很清楚的,因為高中的時候,我音樂的報告就是關於這一部劇囉!不過,實際看演出嘛!倒是第一次啦!不過,台北市政府也夠努力了,在戶外舉行這樣的歌劇演出,其實,在戶外能夠收得到音,而且效果還挺不錯的!看來這事前的準備工作該是做了不少才是啦!
不過,努力讓一個城市變得更好,這份信念絕對值得嘉獎囉!

台長: 鏡月雲影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博物館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