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6 22:58:37|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心得]MILDSKIN 蝸牛全方位再生修復精華液30ml

使用了幾天覺得大致上感覺都不錯



使用了幾天覺得大致上感覺都不錯
先從包裝開始講!!!!!

大大的品牌logo打在上面,簡單大方!!!!



外盒上也有仔細寫出成份和使用方法
製造日期則是標在盒底喲!





「蝸牛全方位再生修護精華液」
這罐主要功能是讓撫平毛孔修復細紋,達到淨透亮!

而且聽到「蝸牛」這二字就感覺蠻強的哈哈哈哈(?)
主要是粹取蝸牛分泌物進行濾液,另外加入了玻尿酸、熊果素等等成份

馬上來試試!




瓶身是設計成滴管的樣子,滴管我想對大家來說都蠻方便的,可以控制用量大小

對於這點我頗滿意的∼





質地的話算是一般精華液的稠度還有淡淡的香味


擦起來蠻清爽,建議搭配輕拍打眼部周圍的方式讓精華液快點吸收進去,因為不這樣後面會太黏導致不舒服,這是使用中發現的一點小缺點,其他我都蠻滿意的







使用幾天後,沒有太大的變化,畢業保養品這東西要長期使用才有成效,但我覺得這精華液應該會讓我繼續使用他,30ml也可以用超久!!小資女可以參考看看∼


台長: ryohei_w1118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