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5 14:06:46| 人氣23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取]膜杜耶嬌MD/AA Jiao─油水双控完膜膠心得


收到了"膜杜耶嬌MD/AA Jiao─油水双控完膜膠"
很榮幸第一次試用心得獻給了他們呢~
請接下去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外盒明確的寫出成分及使用方法
讓人能夠安心使用!!



底盒也標示出使用期限及製造日期,
注意別放在太陽能照射到的地方唷!!!





 

瓶身一手能掌握小巧可愛又好拿我喜歡!!!!


瓶口也好可愛,用壓的就能出來


 



這幾天天氣不穩定,一下狂風暴雨一下大太陽的,
下雨潮濕還可以接受,但是一出門遇到大太陽我的汗和油根本用滴的(欸)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一般人更會流汗每次吃個飯鼻子也冒一堆汗很惱人(不好意思離題了)

這次的產品是能溫和控制油光,清爽調理臉部T自部位,也結合了獨特蘆薈、蜂蜜萃取、蘑菇精華、大分子玻尿酸等成分,特別的是它搭配火山冷礦泉的小水分子團,將精選修護因子導入肌膚底層且不阻塞毛孔並高度保濕!!
(大家想知道更多詳細說明可以上官方網站查詢唷!!)

我本身是油性肌膚
這根本為我而設計!!!!
馬上來試試~~~

 

透明無味,質地像凝膠,非常好推
而且均勻推在臉上馬上吸收
臉感覺到十分清爽不油膩有保濕感

用量也省,特殊壓頭設計不會一下子流出來都浪費了!!!
全臉的話大概壓兩下我覺得就夠了~



 


上底妝前可以特別加強一下T字部位!!!!
畢竟只有10ml我們省著點用(笑)
強烈建議容量可以大一些~畢竟現在很多小資女 大家都省省省阿~~~~
這大概只能用半個月到一個月吧嗚嗚



最近因為mc來長幾顆討人厭的痘痘
不過不用擔心,此產品是專為痘痘肌及油性之膚質甚至是所有膚質都適用!!!
可以加強在痘痘上

這幾天使用下來發現出油少,而且也不會多長粉刺或過敏
痘痘也消了,毛孔很像也緊緻了些,是我用過的產品算不錯的唷!!!!
但是除了平日做保養外,也要多喝水,保持油水平衡唷~~




以上心得不做廣告及宣傳!!!


台長: ryohei_w1118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