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21:20:03| 人氣4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槍 生命 形影不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就是個槍迷

國小就開始接觸玩具槍

還記得那時的玩具小槍是裝著火藥的

想必大家也都記憶猶新

就是那紅色一圈的小火藥

作為當時左輪玩具槍的彈藥

雖說是火藥

但只要不近距離發射

是不至於造成什麼危險

發射後就是槍口產生煙霧及聲響罷了

是我與堂弟從小的樂趣

到了四年級玩BB小槍

那是表哥送的禮物

表哥一向對大家很好

總在大家面前開朗的笑著

他年紀與我們有點差距

所以玩具都會留下來分給我們這些小鬼

還記得第一份禮物

是數不完的機器人、玩偶、遙控車、飛機

那時我才幼稚園

而第二份禮物我也在幼稚園時期

那是表哥送的遙控車

還附送一個工具箱與零件

當時流行四驅車

男孩們都夢想擁有自己的車子

並且自己改裝、炫耀

表哥禮物太多

不小心偏離主題了

不過那個時期我同時也接觸了一個膾炙人口的遊戲

沒錯 可想而知與槍有關

是第一人稱射擊單機遊戲─戰慄時空(CS)

電腦回憶暫先說明到此

主題在於第三份禮物

剛剛提過的BB小槍

是三、四年級左右的禮物

我很疼惜

但經堂弟之手不知為何壞了板機

就在我離開一陣子之後

我生他氣

但我沒證據

不過就是這麼巧

於是叔叔補償了我一把新的

這算托了堂弟的福吧

到了六年級

我媽替我買了新BB槍

那是一把MP5衝鋒槍

不過我不敢太奢求

畢竟是求了一陣子才得到的犒賞

所以那是五百元整的大陸製玩具槍

但誰都曉得

這大陸貨一定不能讓我娛樂太久

不料

我果然在幾個禮拜後把它玩壞了

不曉得是自己過於暴力

還是該把錯丟給大陸貨

總之是因為上膛太快把它給弄壞了

當時小槍早已玩壞

我只剩這把槍能給予我小小的滿足

我嘗試將它拆開修理

但斷掉的地方就算黏起依然維持不久

最後只好放棄將它丟棄

只留下彈匣及瞄準器

哪怕新買還能派上用場

這是國小六年級的事

國中生了

我還是個槍迷

自己買了新小槍來玩

但就在畢業旅行前

因同學當天表演會需要

暫借並給予練習與當天表演之用

過了幾天又幾天

我問

結果既是晴天霹靂的答覆

嗯 壞了

不知道他是怎麼練習的

把槍也給摔壞了

不過同學之間錢乃我不願多談之物

只好微笑帶過作罷

怪了

他的對不起好開心

國中嘛

我想也不會再多依賴了

反而寄娛樂於CS中

直到我高二那年

我成績退步而落到了孝班

心情既百感又猶豫

我高興有多餘的時間過我的生活

我難過失去了所有的朋友與榮譽

但我不喜歡限制

我沒有辦法做到同時擁有真正的自己跟被限制的自己

對 我選擇了真正的自己

難聽一點 我頹廢了、逃避了

高二我迷上嚮往已久的第一人稱線上射擊遊戲CSO

2008年正式在台灣建立市場

我不再玩單機CS

線上CS的豐富內容使我著迷

階級、武器、戰友、軍團、各類的遊戲模式與選擇

在幾天的熟悉之下我加入了一個軍團

不久便是副團長

可惜某日軍團長突然不再上線

團徽也遲遲不去辦理

總覺得軍團已是虛幻的結構

一兩個月後忠誠度降低

我退出了

自己創建軍團─新蘇聯

當天辦了團徽、招了團員

十天後有了團員六名

直到最近的兩百天

團員、副團長加我已是四十二名

其中當然免不了離去的團員

不過仍不影響數目

這團說強不強

說弱倒也不是

總之在我經營下還算是發展順利

我熱愛這些

身邊的朋友似乎是沒有不知道的了

另外

從國中開始

我就喜歡在A4紙上畫起戰爭圖

當時的我希望能藉由我的手

把戰場的場景畫出來

我才不在乎誰是主角

不在乎亂不亂

我只在乎考據真實

在乎戰場中每一幕驚心動魄、一觸即發的景象

就像一隻鳥的靈魂

在戰場上眺望

在士卒間來回

在槍林彈雨中穿梭

翱翔在整個戰場

不畏子彈、不畏炮火

槍打不穿、刀刺不入

就這樣完整的將畫面呈現

逼真才是王道

我的衣櫥當然也逃不掉我興趣的魔爪

裡面警察、軍裝等等相關物品幾乎都有

甚至房間佈滿了國旗、黨旗、地球儀、海報等

都沉默的告知

我愛它們

台長: 俄皇雷恩
人氣(4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輕鬆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登山經驗 ─ 石筍尖
此分類上一篇:丙級廣告設計 將惡夢化成美夢吧!

FDSFDSFDGFDGF
團長其實我也是槍迷憂
我也很愛玩BB槍
特愛M16步槍
期待明天的到來
^_^
2010-05-30 19:01:20
版主回應
YA!! 槍迷萬歲XD
嗯嗯 M16和M4系列的步槍是我的最愛
好看又厲害
不過聽說真槍有不好清槍和卡彈的情形
但AK系列的步槍就沒這問題了
只是射距沒M16遠XDD
2010-05-31 22:1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