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9:49:46|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11‧演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h a r p t e r 11‧演出
「 樂團經理… 」 眾人一致把目光投向意寧的身上
「 別看我… 我只會唱歌而已… 」 意寧嚇退了一步
「 別關係… 樂團經理的事 我負責找人吧! 」 聖閔笑了笑
「 好吧… 那我試試 我只唱這一次 唱完 你們還是要找人喔! 」 以潔勉強答應
- 以潔站上舞台 當以潔開口唱歌時 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以潔的聲音乾淨 聽起來很順耳… -
「 唱的不錯啊… 」 若羽在一旁給以潔掌聲 意寧也笑了
- 隔天一早 聖閔和以潔各自帶了人 進了練習室 -
*"樂團練習室…
「 我找到樂團經理嘍… 就是她! 」 聖閔開心的說著
「 紫芸? 妳可以出院了? 而且還可以走路了? 」 以潔看到紫芸 驚訝的站起身
「 勉強可以嘍! 」 紫芸笑了笑
「 不好吧 樂團經理很忙的 妳剛恢復 不太適合接… 」 若羽擔憂的說
「 我可以的 我想幫幫大家的忙麻 」 
「 如果紫芸累了 我也可以幫忙她阿 放心吧! 」 聖閔笑著說
「 我也可以幫忙的! 」 以潔也跳出來說著
「 妳先解釋一下那個男生是誰吧? 」 昀弦指了指坐在角落的男孩
「 該不會是男朋友吧? 」 若羽笑了笑
「 ……… 」 逸凡繼續練爵士鼓 不理會那個男孩
「 我也希望我是 可惜… 我們現在還是朋友… 」 男孩站起身 走向他們
「 你不要亂說… 他叫歐念澤 最近認識的朋友 他說想過來看看 所以我就帶他過來了 」 以潔急忙解釋
「 這樣阿… 只是朋友… 」 紫芸笑了笑
「 別聊天了 快練習吧! 」 以潔走上舞台…
- 連續幾天 大家都專注的練習著… 離演出的這一天 終於來臨了 -
*"演出當天…
「 要上場了 各位準備好了嗎? 」 紫芸在後台問著大家
「 好了! 」 大家整齊的喊著
「 那就上場吧! 讓大家體驗一下 真正的音樂… 」 紫芸笑著說
「 ……… 」 大家走向大舞台
「 照著自己的方式唱吧! 不要緊張… 」 在上台前 逸凡走到以潔的身旁說著
「 我會用我的歌聲感動大家的… 」 以潔和逸凡相視而笑
- 演出很成功 當以潔唱到情歌時 許多人都難掩鼻酸掉下淚來 -
*"休息室…
「 可以開慶功宴嘍! 大家好像很喜歡以潔的聲音呢!! 」 昀弦開心的說
「 那我們待會就去慶功吧! 」 若羽提議著
「 好方法 我贊成! 」 以潔舉手贊成
「 那就這麼決定嘍! 」 逸凡也同意了…
「 你們去吧… 我跟紫芸還有事… 」 聖閔拒絕參加
「 什麼事啊? 」 紫芸一臉疑問的看著聖閔
「 對啊! 你們還有什麼事啊? 」 以潔興奮的問著
「 別問那麼多 該去慶功了! 」 逸凡拉著以潔離開
- 大家都去慶功了 剩下聖閔與紫芸單獨兩個人 兩個人坐在椅子上 沒有交談 一直沉默著 -
「 到底還有什麼事啊? 」 紫芸打破沉默 開口問著聖閔
「 我不知道 妳為什麼最近刻意躲著我… 但是 我想跟妳說 不管是誰跟妳說了什麼 都不會影響我對妳的感情 妳一直都明白我的感情的… 」
「 我…累了 想回去休息… 」 紫芸快速起身
「 我送妳回去… 」 聖閔也站起身
「 不…用…了…… 」 紫芸的身體逐漸向右傾斜
「 紫芸! 」 聖閔扶住紫芸的身體
「 別逞強… 」 聖閔橫抱起紫芸… 
「 聖學長?! 」 紫芸瞪大雙眼
「 我知道妳為了我們的事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現在演出結束了 妳好好睡場覺吧! 」 聖閔抱著紫芸 讓紫芸可以靠著自己的肩膀睡覺
「 ……… 」 也許紫芸真的累壞了 她緩緩閉上眼 走入夢鄉
- 幾個小時後… -
「 我睡很久了嗎? 」 紫芸睜開眼
「 不會啊 幾個小時而已… 走吧… 我送妳回去… 」
「 恩… 」 紫芸在聖閔的護送下 安全的回到家…
「 那… 我先進去了… 」 紫芸站在門口 對聖閔說著
「 等等… 紫芸… 妳可不可以不要在躲我了? 」
「 ……… 」 
「 妳總是躲著我 讓我很難受… 」
「 好吧 我盡量… 」 
- 隔天一早 -
「 昨天的演出 很成功呢! 」 意寧走在逸凡身邊說著
「 恩……… 」 逸凡輕輕的應了一聲
「 逸凡… 我想問你 我們有沒有機會重來? 」 意寧拉著逸凡的手問著
「 ……… 」 逸凡沒有表情的看著眼前的意寧
「 學長… 也在這? 」 以潔剛好看見意寧拉著逸凡的手
「 以潔… 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 身旁的念澤叫著以潔
「 他們… 復合了? 」 以潔正認真的想著這個問題
「 為什麼妳們眼裡 總是只有余逸凡 難道我歐念澤 永遠無法吸引妳們的目光嗎? 」 念澤抓住以潔的手 大吼著…
「 念澤… 你在說什麼啊? 」 以潔掙脫自己被抓住的右手
「 我會代替他的… 」 念澤將以潔拉進自己的懷裡
「 你在幹麻? 放開我! 」 以潔被念澤的舉動 嚇傻了眼
-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意寧的逸凡 正巧看到了這一幕 逸凡甩開意寧的手 走向念澤 -
「 放開以潔! 」 逸凡瞪著念澤
「 她是我的! 」 念澤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 臭小子! 還不快放開! 」 逸凡握緊拳頭
「 我不會放開的!! 」 看來念澤是不願意放開以潔了
「 ……… 」 逸凡的拳頭 迅速的飛向念澤的臉
「 逸凡…… 你… 」 意寧瞪大了雙眼 完全無法相信逸凡居然打人
「 學長…… 」 以潔不知道如何掙脫念澤的 只知道對逸凡打人的舉動有反應時 自己已經站在逸凡身邊了
「 ……… 」 念澤擦去嘴角的鮮血
「 我叫你放開以潔的 不過你似乎聽不懂 所以我用我的拳頭 讓你聽懂嘍… 」 逸凡冷笑著
「 以後 請你不要用你的髒手 在碰以潔了 」 逸凡冷眼看著念澤
「 以潔… 我們走吧! 」 逸凡拉著以潔 快速離開

台長: ★  Somnus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