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0:08:0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4‧新進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h a r p t e r 4‧新進展
「 徐意寧… 妳在幹麻? 放開我… 」 逸凡推開抱住自己的女孩
「 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 我好不容易回來的… 」 意寧低著頭
「 我沒要求妳回來吧? 在國外念書不是好好的嗎? 幹麻回來? 」
「 因為我不想再放開你 」 意寧抬起頭看著逸凡
「 看什麼看? 去工作啊 」 逸凡避開意寧的眼神 把頭轉向以潔
「 ……… 」 以潔離開現場
「 妳跟我出來… 」 逸凡把意寧拉出圖書館
「 他們…在談什麼呢? 」 以潔看著窗外的兩人 暗自的想著
- 過了幾分鐘後 逸凡丟下意寧 走回圖書館 -
「 喂! 剛剛的事 妳就當作沒看到 」 逸凡走向以潔
「 ……… 」 以潔沒有回答
「 我在跟妳講話 妳有沒有聽到? 」 逸凡大聲的對以潔說
「 啊… 有、有聽到 」 以潔被逸凡的聲音 嚇退了幾步 撞到了書櫃 原本放好的書 被以潔一撞 放在上面的書全掉了下來…
「 小心! 」 逸凡迅速的把以潔拉向自己
「 妳在幹什麼? 今天都心不在焉的? 別以為在圖書館工作不會有危險! 妳知不知道剛才有多危險? 如果我沒有迅速拉妳一把 妳可能會被書打成腦震盪 」 逸凡大罵著在懷中的以潔
「 有這麼嚴重嗎? 腦震盪? 有點誇張耶… 」 以潔在逸凡懷中小聲的說
「 程以潔 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以後工作專心點 不要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 」 逸凡抓緊以潔的手臂說著
「 對不起 我以後會注意的 還有… 剛才謝謝學長 」
「 真受不了妳耶! 」 逸凡無奈的笑了笑
「 耶? 學長… 你會笑耶! 」 以潔看著逸凡的笑容說
「 妳是不是被嚇傻啦? 有哪一個人不會笑? 說什麼傻話 」
「 痾… 學長… 你的笑容很好看 應該常露出笑容的 」
「 常露出笑容? 我又不是神經病… 」
「 學長… 你會說笑話耶 」 以潔被逸凡的話逗笑
「 這不是笑話吧? 八成是剛剛被嚇傻了… 算了 不理妳了 我要去看我的書了 」 逸凡丟下以潔 轉身離開
「 學長… 你蠻適合講笑話的 」 以潔追了上去 走在逸凡身邊
「 都說了 那不是笑話 」 逸凡無奈的說
- 兩個人剛剛發生的事 都被窗外的意寧看在眼裡 -
「 她是誰? 為什麼可以輕易的接近逸凡? 逸凡身旁的位置 應該是我的啊… 她憑什麼? 我一定要搶回逸凡!! 」 意寧在心裡暗自說著
- 隔天… 以潔提著中午飯 準備和逸凡一起吃 卻被眼前這一幕 呆站在原地 遲遲不敢走向逸凡 -
*"圖書館…
「 妳來啦? 」 逸凡正想找人求救 剛好看見了站在門口的以潔
「 她來幹麻? 」 意寧正坐在原本是以潔的位置上冷冷的說
「 站在那幹麻? 快過來阿… 我在等妳買給我吃呢! 」 逸凡不理會身旁的意寧
「 喔… 」 以潔慢慢走向逸凡
「 逸凡…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親自做便當給你吃耶 」 意寧聲音大了起來…
「 不好意思 這是以潔的位置 可不可以麻煩妳起身? 如果要一起吃午餐 麻煩自己搬椅子過來坐 」 逸凡一眼也沒看桌上的便當 
「 你以前只吃我做的便當的… 」 意寧小聲的說著 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如果妳不想一起吃午餐 那就請妳離開 」 逸凡冷眼看著意寧
「 余逸凡 你太過分了! 可是 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 意寧站起身 走向以潔
「 我不知道妳是誰 但是 我要告訴妳 妳沒資格跟我搶逸凡 如果妳硬要搶 妳就自己小心點吧! 」 意寧對著以潔大聲說著
「 ……… 」 以潔一句話也沒回答 走向逸凡的身旁坐下
「 她說的話 別在意 」 逸凡看著以潔
「 學長… 她到底是誰? 」 以潔決定問清楚
「 吃飯吧! 」 逸凡迴避以潔的問題
「 你和她之間是什麼關係? 發生過什麼事? 」 以潔看著逸凡
「 我不認為 妳現在有資格過問我的事 況且這關… 」
「 又要回答"關妳什麼事" 對吧? 」 以潔打斷逸凡的話說著
「 ……… 」 換逸凡沉默不語
「 算了 我不問就是了 吃飯吧! 」 以潔無奈的笑了笑
- 兩人就這樣 沉默的吃著午飯 一句話也沒交談 -
- 另一邊的紫芸 -
「 夠了 不要在說聖學長的壞話了 」 紫芸受不了聖學長和逸凡學長的傳聞 大聲叫著
「 怎麼? 要幫他澄清啊? 」 女孩冷冷的說
「 聖學長跟逸凡學長根本沒什麼 不是事實的事 就不要亂說 」
「 妳怎麼知道不是事實? 妳是他的誰嗎? 」 
「 什麼也不是 只不過葉聖閔是他的直系學長罷了 」 另一個女孩笑著說
「 ……… 」 紫芸無法辯解 畢竟那個女孩說的是事實
「 誰說的? 她是我女朋友! 還有… 不要在我背後評論我的感情生活 」 聖閔站在紫芸的教室門口 冷冷的說
「 聖學長? 」 紫芸瞪大了眼睛
「 紫芸 我有話要跟妳說… 」 聖閔牽起紫芸的手 往學校頂樓走
*"學校頂樓…
「 謝謝妳幫我澄清 」 聖閔笑著說
「 不用謝我 我什麼忙也沒幫上 反而說要澄清 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 紫芸低下頭難過的說著…
「 別難過… 要說就讓他們說阿 」 聖閔無奈的笑了笑
「 學長… 你跟逸凡學長 真的沒什麼嗎? 」 紫芸忍不住開口求證
「 真的沒什麼啊… 如果妳知道逸凡的事… 妳也會想保護他的… 」
「 ……… 」 紫芸微笑著
「 對了… 聖學長來找我有什麼事啊? 」
「 喔… 一個月後系上有迎新會的活動 」
「 迎新會? 」
「 恩… 每年系上都會有歡迎學弟妹的活動 今年剛好輪到我們舉辦 妳和以潔都要參加喔! 我等一下還有課 先走了 」 聖閔準備離去
「 對了 那天 我會去接妳 」 聖閔在離去前 轉過頭 對著紫芸說
「 喔… 好 」 紫芸笑了笑
- 離迎新會的日子 開始倒數 -

台長: ★  Somnus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