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17:42:1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難挑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E生日快到了,原本和SWEET計劃已久的四人行被迫取消了.....

很沮喪,很失望,很....

難得可以請假出遊,卡莎米亞,翡翠灣福華,西湖渡假村,那山谷,....一個接一個的方案不斷湧現,卻也不斷消滅.....

最後沒有二天一夜了.....

SWEET說是我們八字不合??

嗚......

我得另外實行我的第五計劃了....

但...VE似乎不領情,挑禮物時不專心,一直惹我生氣,最後讓我無心也無力。

就像去年挑手錶一樣,選得不情不願的,還一直非常明示我想要“SEIKO”的錶,(喂...有沒有良心呀,很貴耶!)最後選了一隻相當亮晶晶,水藍水藍的錶“諾貝達”,真的很漂亮哦,不是我在臭屁,他這隻錶最少讓十個以上的人稱讚過,哼....還不是我挑的!!(你就不要再給我嘴賤,碎碎念SEIKO了)

今年要送他鞋子,目前入選的有四雙,真難選,各有千秋,各有特色,他想要再買一雙白藍的,我是覺得一雙就夠了,休閒鞋嘛,而且我又怕XES那雙容易髒,旅狐那二雙也不錯,其中有一雙是我力排眾議挑的,因為是黑綠色,實搭款,另外一雙藍色是「流和穿」推薦的.....還有一雙在萬年看到的,真特別,叫什麼JAVA還是JAVE的,忘了...香港款,但最貴,也最特別,怎麼辦?真傷腦筋,跑遍站前區,東區,西區,信義區,板後區,雖然陪他看得很累,但還是必需,因為是他的生日嘛,雖然他最是鍾愛著板橋誠品那雙,但實在太容易髒了呀,不然一定買!!!


希望給你一個難忘又快樂的生日,就像去年一樣讓你有點小感動,我今年會盡力安排的.....^_^

台長: 冰山美人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