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23:07: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半的相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獎勵 ^^




期一的時候 ....

想說笨蛋普前天工作這麼累  ~  讓他睡到自然醒

結果他睡到下午才起床 = =

剛好太陽最大的時候 ... 只好叫他晚一點再過來 

剛好利用這段時間整理家裡 !!

結果洗碗洗到一半他就到惹 @_@

就讓他進來跟老媽相處一下唄 !

洗完之後整個腰都快斷惹 ~"~

馬上衝去椅子坐下來休息

後來妹妹回來了 ~ 爸媽也都出去惹  ~

老妹說要出去買東西 就叫她順便買ㄋㄟㄋㄟ茶 跟 雞排 ~

不過我牙齒好痛 = = 不能吃雞排

只能看笨蛋普跟老妹在我眼前吃雞排 > <

(兩個王八蛋 , 明知道我不能吃 ~ 還一直誘惑我)

吃完之後   已經8點多了   我們也準備出門啦 ~~

開心 ^^

出門的時候玉米他們說要過去找他們拿東西

就順路繞過去拿 ~ 想不到拿完之後竟然噴雨惹

離目的地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叫笨蛋普穿起雨衣 > <

等到了**地方之後就想說應該等一下出來就沒雨了吧 !!

結果出來之後 還有一點雨 ~

本來不想穿雨衣的     結果在某人的逼迫之下

只好穿了  

結果過了地下道就沒雨了 = = 地還是乾的呢 !

開心的停在路邊脫雨衣  ~  就這樣一路騎到新竹呢 ^^

雖然風很大 ~ 但是靠著我們堅強的毅力

快到新竹的時候忽然想到上次跟玉米他們去逛大潤發的時候

有看到超大布丁   ....   哈 ! 順便叫笨蛋普帶我去買 ^^

一到普的家馬上就開起來吃

味道是還好啦 ~ 不過還是差 統一布丁 一點

因為太大顆了 ~ 吃不完 = =

只好把它塞進去冰箱囉 !

準備洗澡睡覺 ~"~

誰知道那個大色狼 .... 以下事情保密 !

拖到快2點才睡 > <

好累 ~ 一碰到枕頭就睡著了 


隔天起床的時候 想說讓普看棒球我去買早餐

誰知道我回來的時候他竟然還沒去梳洗 = =

真欠揍 > <

吃完都已經中午了 ~ 太陽正大呢

想說算了2點半再出門好惹   結果 ....

這個白癡 ... 拖到3點才出門 ~"~

先去郵局幫玉米寄東西 搞了一個小時

終於寄出去惹 @_@

原本想去動物園晃晃的 ~ 結果已經4點多惹

人家5點就關了 

怎麼辦呢 ?! 只好等下次囉 ^^

就換下一個行程 去拍貼貼 !!

因為是非假日    有開的機台很少

就隨便找一台拍 ... 雖然拍得也不錯

但是還想再拍一次    ^^    下次在拍一定好好打扮一下 !!

拍完原本想去光南 可是找不到車位  

那個懶惰蟲又不陪我用走的 只好去補給站晃一下 

晃完之後 覺得有點累 

還是回家休息好惹 @_@

打掃一下 再舒服的洗個澡 ! (因為笨蛋會幫我吹頭毛)

再看個電視    就準備回我的家拉 ~~

一天半的時間 ~ 雖然沒有到處去玩

但是至少不會太累    現在我的腳也不能一直動

就算出去玩 應該也會很掃興吧 

那就乾脆等我腳好了之後

再一起去玩個夠吧 ^^

台長: >///<RU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壽星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六 姐姐結婚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