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16:56:1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 姐姐結婚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0號星期六

我家滴三姐結婚惹!!

因為知道二姐很會拖

所以我選擇星期五就先回家

我5點坐上國光到竹南

平常自己開車從林口到竹南半ㄍ小時就到惹

沒想到這次做國光下去   竟然做惹兩ㄍ小時(因為正值下班時間所以有點小塞車)

到竹南已經7點半惹 ><

原本想說要直接去採買隔天要用ㄉ東西

但依婷說想先回家洗澡    但是他實在是太會拖惹

等他洗好澡已經8點半惹    沒辦法拉

只好飆車到市區拉

因為怕來不及所以先去做頭髮

但是到ㄌㄉ時候   那家美髮廳居然關惹

沒辦法啦 隨便找一家先用吧

還好用ㄉ還不錯 比訂婚ㄉ時後好多惹

但是 ! 因為我跟婷是先用好頭髮才去買東西

一走出美髮廳ㄉ時候

忽然覺ㄉ很彆扭    可能是沒有這樣過吧

但我ㄇ還是鼓起勇氣去逛街 買ㄌ很多東西

差不多買完ㄉ時候才發現已經10點多惹

東西都買完惹    心情也輕鬆惹

忽然發現肚子好餓喔!

所以我做ㄌ一件很白目ㄉ事情

就是打電話回家跟媽說我肚子餓惹問媽有沒有煮飯

但媽居然說他ㄇ吃飽惹 !不過還有剩菜

看我跟婷要不要將就一下 

但可能我ㄇ是姐妹吧!所以想ㄉ也差不多

就是no! 所以拉

因為是在市區    很多人在賣消夜

所以我就帶婷去吃消夜拉

但很難得ㄉ 以前ㄉ爸媽如果超過9點沒回家電話就到惹

但看ㄌ時間 都快11點惹 居然都沒電話

我想 也許這幾年爸媽ㄉ想法改變ㄌ很多吧

也許有一半是因為我吧 ><

但我ㄇ還是趕快吃一吃就回家啦

結果我ㄇ剛到家 爸爸就叫我和婷其中一ㄍ去載玫

因為回來ㄉ路程是婷騎車ㄉ 所以她就又出去惹

雖然已經半夜惹    但很顯然ㄉ大家都還沒有入睡ㄉ意願

隔天家裡有人要出嫁 一家人又難得聚在一起

差就差在隔天ㄉ準新娘 竟然半夜ㄌ還沒回家

真是ㄉ ....

至於二姐跟她ㄉ小孩 ....原本說11點多就要回來

卻臨時改到凌晨4點才要回來 真是發瘋ㄌ

大家都在一樓聊天一直到快2點ㄉ時候才去睡覺

原本我跟玫是一見面就吵架ㄉ

但也許事都長大ㄌ吧 所以也恢復姐妹間該有ㄉ感情ㄌ

 

 

 

時間:凌晨3點55分 

 

~ ~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ㄉ   等時間久ㄌ會變勇敢ㄉ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ㄇ要ㄉ結果

 

鬧鐘響ㄌ

我聽到ㄌ 但我眼睛睜不開 因為我很累

一直到玫被吵起來 叫我起來按掉

但按ㄌ之後我又繼續睡ㄌ

 

時間 :4點整

~~你ㄉ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而透出一絲暖暖ㄉ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ㄉ愛會看像窗台深方   打開窗你看到悲傷溶化

 

電話響ㄌ  

喂 ~

電話那頭忽然傳來一ㄍ神經病在大叫

~起床ㄌ 我到惹~

天阿 ~ 在怎ㄇ想睡都被他嚇跑惹

二姐到惹 要來接新娘去苗栗市化妝惹

婷是伴娘 所以也跟著去幫忙

而我呢 當然起床整理家裡囉

一直到7點    我終於把家裡做完整理工作惹

因為8點新郎要來接新娘

所以我又去沖ㄌㄍ澡 然後回房間換衣服 化妝

話到一半ㄉ時候 婷她ㄇ回來ㄌ

幾ㄍ女生就開始妳畫我 我畫你ㄉ

還趴ㄌ一大堆照片 ....

接下來ㄉ費話我就不說ㄌ

都準備好ㄉ時候 爸爸忽然上叫我等一下一起去當伴娘

我心裡真是又驚又喜

驚ㄉ是忽然叫我去當伴娘   嚇道我惹

喜ㄉ是我其實也想當 但既然人數夠ㄌ   我也就做霸ㄌ

卻沒想到 ㄏㄏ

 

新郎來ㄌ

禮節順序 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我不多說ㄌ

 

因為伴娘有3ㄍ 所以我ㄇ就做伴郎ㄉ車走ㄌ

因為新郎是基督教ㄉ 所以去什ㄇ召會做什ㄇ結婚聚會

天阿 ~ 我不是排斥宗教  

但他ㄉ禮儀我實在不能忍受

還好就在我快聽部下去ㄉ時候

結束ㄌ  

 

接下來ㄉ行程就是要吃飯啦

這ㄍ笨伴郎 竟然帶我ㄇ去錯餐廳

還好沒什ㄇ事情發生

但還是有到正確ㄉ餐廳拉

 

 

其實在餐廳裡進行ㄉ都還算順利

只有二姐ㄉ小孩比較丟臉霸ㄌ

因為他ㄉ小孩雖然是一男一女

但卻很不合

所以就吵架ㄌ

但二姐卻只會破口大罵 繼續吃他ㄉ

丟臉死ㄌ

還好大家都吃ㄉ認真 但也喝ㄉ認真

所以沒人理他ㄇ

 

乎 ~ 先打到這裡ㄌ

好累

台長: >///<RUN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半的相處
此分類上一篇:這位媽媽 ~ 妳也太心急惹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