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1:22:5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ㄉ甜言蜜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告訴我你的真實感受
別害怕我難過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莫

 

 

結束ㄌ 這一切ㄉ一切 .....

其實早就已經結束ㄌ ....

在你決定離開ㄉ時候 ....

我ㄇ就已經徹底ㄉ結束ㄌ ..不是嗎

不要抱著希望 ...  我說過結束ㄌ 就不會有重來ㄉ那一天

更不會有假裝ㄉ面具 ...

既然結束ㄌ ...   就乾淨ㄉ結束吧 !!

不要在讓隱藏ㄉ藤蔓纏著我們 ...

這樣只會讓你我都難過 ....

我想你明白吧 ...  既然你擁有時不去珍惜 ...

那ㄇ失去後就不該感到可惜 ...

那只會讓我覺ㄉ你很可笑 ...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

我想你應該知道該怎ㄇ做ㄌ吧 !!

 

 

台長: >///<RUN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過去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 |
此分類下一篇:火頁 ! 火頁 !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北埔之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