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8:59:5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晴 ....

兩年後 我就真ㄉ滿20歲ㄌ ...

轉眼間 日子過ㄉ好快 ...

以前ㄉ事情 都好像是這幾天才發生ㄉ ...

兩年後ㄉ今天 ....

我想要擁有房子 也要車子 ....

但是以我ㄉ能力 ...  做ㄉ到嗎 ??

有時候不禁問ㄌ自己 雖然對未來有ㄌ規劃 ..

但能實現ㄉ 又有多少呢 ??

我想 也許努力就會有成果吧 ??

有部片說ㄉ很好 有志者事竟成 也許是對ㄉ吧  !

雖然有時候對以前會懷念 但那是年輕愛玩ㄉ興趣

還記得去年夏天ㄉ時候 我還在苗栗 ...

總是跟朋友騎著噗噗車 去南寮 去新竹逛花市

去內灣 去南庄 到處遊玩 ....

轉眼間 已經是一年後ㄉ夏天ㄌ ....

 

今天ㄉ天氣很好 ....

在這ㄍ時候 吹著涼風 閉著眼

應該是最享受ㄉ事情吧 !!

雖然現在在台北還沒認識到什ㄇ人 ...

但我想 等生活穩定之後 ....

我也可以像在苗栗這樣 ...

到處走走 到處參觀吧 !!

 

 

 

台長: >///<RUN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 |
此分類下一篇:吐死人不償命ㄉ噁 .....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真好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