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00:29:32| 人氣3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人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澳門的氣氛太緊張了,太累人了,不如來個無無聊聊的自問自答吧,這樣可以令自己暫時放鬆一下,做人呀,有時不需要太認真,否則會死人。

問:如果你現在可以任選一個男人做情人,你會選誰?
答:那還用問,全世界都知我一定會選金城武。

如果可以比你選擇移民去一個新的地方,你想去哪裡?
HMM,這個嘛,好難講,一定會選去歐洲,但實際想選哪一個國家,則未有細想。

可否說說你去過一些國家旅行或公幹後,有何感想?
泰國:其實我不喜歡熱的地方,所以雖然去過兩次,但不特別感興趣,沒有身邊的朋友那麼熱衷,我又不懂游水,所以泰國對我來說,是可去可不去的地方,或陪人去的地方。

新加坡:嘩!若不是探朋友,一定不會再去,悶到發瘟,但都去過三次;可取之處就街道真是很整潔。

塞舌爾:印度洋上的明珠,世外桃園;若有大把財產,可考慮到當地買個島,建一家別墅,天天用樹葉遮下身就好了,過自供自給過退休生活。若果你考慮去馬爾代夫,我反而建議你去塞舌爾,大自然的氣色,藍天白雲,清澈得可見底的海洋,千年老龜,止咳化啖海底椰,全球TOP ONE酒店,都盡在這裡。

日本:去一百次都好玩的地方,講完!

澳洲:退休都嫌它沒有事可做的地方,首都坎培拉平日中午時份都可以人影無隻,好可怕。黃金海岸應該會比較好吧,但我只去過悉尼和坎培拉。

台灣:Well,探朋友,買書,短期旅遊(三日兩夜或四日三夜)都很不錯,不知不覺去過台北四次了,暫時去得最多的地方,暫時不會再去,但凡事會有例外。

波蘭:最新去的地方,前首都克拉科夫可考慮長住,真的很不錯,我喜歡那種灰灰沉沉,很抑鬱的感覺,最重要是沒有人大大聲在公眾場所講手提電話。

那麼未來有哪些想去的地方?
英國:去探親之餘,想去蘇格蘭,還有天涯海角,找那口蟲(可記得這個角色?)
北歐三國:去IKEA總部。
阿根廷吧:看完張國榮與梁朝偉的「春光乍洩」以來,一直想去看看。
其實歐洲各國都好想去,葡萄牙、奧地利、捷克、羅馬尼亞和瑞士都是我渴望去的地方,希望有生之年,有錢去完以上各國。

為什麼那麼喜歡去旅行?
因為書看得太多,電影也看得太多,是時候自己用雙腳以及眼耳口鼻去感受真實的環境了。

有想過生小孩子嗎?
生孩子?我自己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孩子怎能生孩子呢?

現在每天最快樂是什麼時候?
跟我的狗狗一起吧,牠們最真最可愛,尤其小黑,沒男人不要緊,沒小黑卻很大件事。

最近最難受的是什麼事?
吸呼著常令人有窒息感的空氣。

最近在看的書是哪一本?
最近因為家裡裝修,搬了去一個臨時的地方暫住,環境令我沒心機看書,反而多了上網,寫作,真奇怪。但若真的說要看書,我最近在看高木直子的「150cm Life 3」,哈哈哈,看繪本不需用腦太多。

台長: 尤小敏
人氣(3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給最愛的你們

淅~
姐姐你都有睇繪本o架?
2007-05-09 15:12:19
尤小敏
對呀,很喜歡的.
2007-05-09 20:19:2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