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3:57:5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親愛的 其實我真的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瑋最近又感冒發燒了
照顧一個生病的小孩真的很累
更何況 臭瑋還小
表逹能力還不是很好的小孩
不舒服時 只能大哭
這幾天 我好累 好累
沒辦法好好睡覺
連好好吃一頓飯 都很難
因為臭瑋要我抱抱
但是 親愛的
這時候的我 是多需要你的幫忙
而你卻說:小孩子不跟我 我也沒辦法
照顧臭瑋 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與義務
我知道你下班回來也很累
想休息
但...為什麼你卻沉迷在online上呢?
難道 你看不出來
我很累嗎?
我需要你的體貼
而你 給了我什麼....

那天 我們大吵了一架
為了一件小事
卻也是一再重覆的小事
帶了一天的小孩
我在家裡 真的很悶 很悶
希望你能帶我出去買個宵夜
其實 我想出去外面透透氣
只是 你不懂
寧願約朋友一起出去買回來吃
然後 拿一堆理由來回絕帶我出門
終於 我受不了了...
真的 快承受不住的
發飆...
我請你朋友回去
你覺得我不給你面子
不給你尊重 無理取鬧 不講道理
那時 我們說了很多情緒上的語言
尖銳的 一個字一個字的 刺傷彼此
你知道嗎?
這是我第一次對這個婚姻感到失望和難過
婆婆要我不要生氣 安慰著我
但是 我沒有生氣 真的!
我只是難過 很難過的哭著
為什麼 你都不懂我的想法
為什麼 要那麼自私
好多好多個為什麼 一直在我的腦中重覆著
好累 好累.............
小孩的事 經濟的問題
好多好多個問題 一直在我們的婚姻中
親愛的 我的努力 你真的懂嗎?
別讓我難過 好嗎?
我沒那麼多眼淚......................
也沒那麼的堅強......................
我需要你............................

親愛的
其實 我真的好累...

台長: 紅寶石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