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4:49:2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為什麼你還是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昨晚...我們又起爭執了
這是第N次了吧~
躺在床上 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很難過...很難過的...忍住哭聲的哭...
不懂...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只肯對自己大方
對我和小孩卻是如此吝嗇呢?
你說:那是我的辛苦錢
當下 我明白了
你辛苦賺的錢 若花在我們的身上
就等於是浪費
既然是你的辛苦錢 那我無話可說了
也許 是我要求太多了
讓你無法滿足我

每天 在家裡帶小孩的我
生活裡 除了你和小孩
我的生活圈 就是那麼小了
沒別的了....
你知道嗎?
我多希望你能多多體貼我
讓我有多餘的空間和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
可惜 你沒有...
我說服自己 改變自己
畢竟 我現在的身份是太太 媽媽 媳婦
不是像以前那樣 單身的自由
可是 我愈是說服我自己
心裡面...就愈是苦
而那份苦 是你不能懂的
為什麼 你不能懂呢?
我不知道
也許 你沒我想像中那麼的愛我吧!

親愛的
現在 外面正下著大雨
悶悶的天空 哭著
我的心
也悶著 哭著
等待 放晴....

台長: 紅寶石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