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12:00:5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就開始不舒服

全身酸痛

好像剛爬完一座玉山

四肢百骸

好像被坦克車輾過般

躺在沙發上

大熱天裡還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

冷的發抖

本來還想叫Kelly把吊扇關掉

看完"薰衣草"重播之後

全身又開始發熱

天啊~~~

一整天都處於乎冷乎熱的狀態

快~~~不~~~行~~~啦!

覺得一顆頭快爆炸了

天搖地晃的

原來是

我....發....燒....了....

而我竟然是到下午時才發現我正在發燒

呵~~~真是有點遲頓耶...

去看醫生時

醫生問我要直接打針還是要多喝水讓他退燒
我當然是選擇..多喝水囉!

我才不要打針咧~~

就降樣...一直到晚上9點才完全退燒

嗚~~~生病真難受啊!!!



台長: 紅寶石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