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3:00: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真是多災多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在天空維修時,才有滿腹思緒要寫~"~

無名帳號被砍...認證信也還沒寄到= =

想說看看pc的帳號還能不能用
真想不到還可以耶~~~~好棒!!


今天....哎...

我在逃避...反正我也剛睡醒 沒差沒差!

然後咧???
呵呵呵呵.....呱呱今天收了東西 要去辦護照啦!!!!!!!!!
喔耶!!!我要坐飛機啦~~!!!!!!!

哼哼哼哼.....

還有.....整個就是被女王盯上啦...還說「到時後我們一起逛再一起殺價吧!」
喔~~~~~~不!!!!!!!!!!!
我不想跟你一起走在街上!!!!!

其實,塔羅牌算出來的東西 也只是依照"當時"的情況來推論未來吧?
現在情況不同了,所以有了改變?
哼哼.....不知道,我只知道當初的那一切都已不可能


現在的我,正開著車子在路上奔馳。

而不是在那一成不變練習場繞圈子。



其實有時後,還會不禁手賤 去戳那個疤
心在躺血阿.....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被騙了...

在那面具底下,猙獰的自己。


想要彌補那時的傷痛...卻又狠不下心
給一直這樣想的自己,插了許把多刀
痛阿....
想要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只能任刀子磨呀磨的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呵...今天早上要測800

跑完後,小佳整個人很反常
我本來已為他只是不太舒服,在吐而已
沒想到比我想的嚴重一千一萬倍!!

後來還去借了輪椅來推她去保健室

躺在床上,全身痙鑾、冒冷汗
很恐怖(看起來好像被上身= =|||)
護士小姐說小佳是換氣過度
吸多一點二氧化碳就沒事了

不過真的好恐怖....後來小佳醒了後
我還說她剛剛很像剛打完賽的拳擊手
全身虛脫的躺在輪椅上XD

後來她媽就帶她回家囉!


下午上人妖的課,無聊到爆!!!!!!
一直睡覺手會很酸又很累耶!

可是又不知道要幹麻也只能睡覺.....

再加上他每次都用隱喻在罵民進黨,讓我很不爽
還有女王也是!!一直跟我說如果明年讓民進黨贏了,台灣人又要過苦日子了

你是智障嗎????我家是GREEN的耶!!
上次差點在餐廳跟他吵起來= =||

並不是說我討厭國民黨喔...我也是有覺得不錯的人在BLUE
但絕對不是馬英九!!!打從我認識這個人以來,就不喜歡他
就跟筠棻一樣阿!!因為阿扁英文不好、台灣國語、禿、矮、臉油而不喜歡他...

唉......我在講什麼......

總之,我選擇倒下來睡= =|||

台長: 小菲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