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3:03: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d LIVE TOUR UPTURN 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燈借的 星期六醒來後看的





我被紅蟻嚇到了



在Dear時



還為了確認 我是不是看錯了 整首重看



怎麼講



就有感覺上來 的感覺 唱的很有感情 紅蟻



我一剛開始就想 哇!好深情!有感動到我!



可是換位子時 我被嚇到了



很落默的感覺 紅蟻



整個就很像 他很難過



整首唱完後 大家一個一個走



紅蟻最後一個走



鏡頭就照他特寫



他在吸鼻子!! 有鼻涕可以讓他吸喔!





希望他是因為今年又能開演講會而高興到難過



我不希望又是哪一個呆子在用歌詞講話的= =|||







嶄新的季節很好笑XD



因為特寫鏡頭很多 所以小動作就特明顯!



敬多抓麥時 大姆指跟食指在打架! 呵呵





然後更好笑的是輝XD 小錯誤



我還為了這個錯誤 倒帶好多次!



就是最後一句不是 この手を離しはしない 嘛



然後動作就是握拳 不放 然後拳頭慢慢往下放



在那一幕 四隻手特寫(雖然敬多的被擋到)



你就可以看到!第三隻手!握拳三秒!然後很自然的放開XD



就是輝啦!!! 以後跟他交往要小心呀~他會放手喔XD(也要有這命啦= =)



對~~後面一整串歌很歡樂~~



尤其是Jump around!



不過一看到超級瑪莉裝就有很累的感覺= =







反正很歡樂~!



哈哈哈



特點也是阿!



敬多的鬼臉 很不巧 我在星期四有做了一個 反方向的XD



哈哈哈

台長: 小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