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1:01:1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面換回來了呢~~~~

還是習慣這樣子

哈哈哈

★☆★☆★☆★☆★★☆★☆★☆★☆★★☆★☆★☆★☆★

最近都好晚睡呀~~

為什麼呢??

應該是

我總是在三更半夜才找到事做吧~

呵呵

是呀~~~

機乎都在晃星光~~

但!!!!!就在昨天!!!

不小心開了一個線上看漫畫的網!!

看到了幻影!!

我就開看看~~看有沒有新的

有耶!!!!!!好高興喔!!!!

所以就看了

結論是

"高屋老師呀..妳是要讓我哭死嗎??!"
(笑也有啦~~不過這2集著重於說故事喔~~)

我看了大約2集的量吧~~~

嗯...都很感動呀Q_Q

真不虧是老師呀!!

不過....

有個問題...我一直很想知道答案!!!

就是!!

在畫的時候就已經策劃好了這格要在這出現嗎?

因為有很多不知道是什麼的"回憶格"穿插

而這些"回憶格"都會在往後公布出來!!!

真是太厲害了!!

讓我不禁認為~~老師是從後面畫回來的!!
(怎麼可能呀??!!!)

說真的...老師呀....請保重您的手呀!!!!!!

----------

還有網球!!!!!!!!

不過我只看到不二跟立海(海立?立海吧...?)中的海藻頭打!!!

不二大人真是強呀!!!!!!!!!!!!!!!!!!!!

(讓我不禁喊出"青學!!青學!!!青學!!"的加油聲呀!!!!)

即使○○○○了!!還能回擊!!!
(○○內的東西不公布~~自己看吧!!還是...有人知道了?!!!)

總之!!!!

這是一部熱血沸騰的漫畫呀!!!!!!!!!!!!!!!!!

繼灌籃高手之後~唯一可以讓我burning的呀!!!!!!!!!

嗯...

還是看卡通的好呀

漫畫一翻~就沒了......

因為

翻的速度~~很自然的....會跟著球路跑XD

----------

預計

補完HOLIC的進度

還想看天使領域呀....(怎麼都是CLAMP呀...)

阿!!!!死神跟飛輪都還沒看完呀......

阿.....還有死亡筆記......

嗯.........

先看死亡筆記好了....哈哈哈哈

看來...我的夜晚是豐富的....呵呵呵...

★☆★☆★☆★☆★★☆★☆★☆★☆★★☆★☆★☆★☆★

不管怎麼想

我的

初戀是你吧!!!!
Omi大人呀>w<

阿!!!!想到第二部就氣....

我們家的Omi...變了!!!!

短褲不見了!!!!!!!!!!!!

短褲才是王道呀!!!!!!!!!!!!!!!!

阿阿阿~~~~~"版權"真是個討厭的東西呀~~

知道內幕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不過~~還真是奇怪呀~~

我連WeiB的卡通什麼的~~~都沒看過~~
我竟然會認識你?!

郵購目錄的威力真是厲害呀XD

哈哈哈哈!!!!

台長: 小菲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