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0:29: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拾快樂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
『大都會公園圈在我們學校附近耶!!!』

是怎麼發現的呀?
這又是另一個悲劇了~~~

因為呀~



(以下省略)



還好~~我還活著!!!
『活著真好!!!!!!』是呀~~你說的對~Dr.西爾爾克
哈哈哈

★★★★★★★★★★★★★★★★★★★★★★★★

不管看多少次
還是會哭呀O_Q

「海賊真是好呀!!!!!!呀哈哈哈」

不過...又被唸了...
我哭干你屁事?!哼~~~我高興就好~~(拉下眼繭~吐舌頭)

----------------

5點半時~
完全忘記~在撥"哨響"
所以就看不知道是第幾季的數碼^^||

數碼真是一代比一代黑暗呀~~~
好懷念第一代的喔....
可恨的是!!!!
只有第一集有雙語呀(大怒!!!)

第二代也不錯~~~~劇情有接~
本來不喜歡第二代的說~~
因為重撥~~就看啦~~~(其實是為了看阿武啦...)
越看越棒呀!

ok~~~回正題
看到後面

每個人都進化了~~
輝二大人正要進化時!!!!
被壓制住!!不能動了!!

我就在想
「該死!!!!!!人家都說了"武裝"!再給他說"進化"會死喔??!」

人家要聽輝二大人說"進化"啦=3=

好在!
後後來(?)

有看到完整的"武裝進化"!!哈哈哈

後後後來(??)
切到華視(目的達成就切台~~真是現實呀~~)
準備等naruto

啥????!!對厚!!!!哨響...我忘了...

看到水野很高興的踢著球~

沒錯呀!!!!就是這種表情呀!!!!
這場球賽~~就盡情的踢吧>w<

★★★★★★★★★★★★★★★★★★★★★★★★

小弟弟呀!!!!!!!!
我到現在還記得你的身影呀~~~~~~~~(我是變態?!)

好恨呀!!!沒照下來......

知道名字也不能幹嘛呀...哎...

---------------------

西門町決定!! (啥時決定的??!)
能否一天來回~不被發現?
8/1告訴你!!

★★★★★★★★★★★★★★★★★★★★★★★★

這張SMILE畫的不算久
只不過找不到可以旋轉45度東東
讓我苦腦很久呢~~~

好家在
有小畫家呀!!!
先畫一個斜的~~~
在90度旋轉~~就變X了呀~~~我真聰明呀
(↑有腦的人...都想的出來...)
再移到PHOTO IMPACT去~
弄個底色~~加個一橫
X複製
位子喬一下
就OK啦!!!
哈哈哈!!

為什麼會畫呢?

好問題!!!

我不知道!!(逃~~)

台長: 小菲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