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2:32:1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什麼東西都很猶豫~

只有這個!!

扭蛋!!

一點也不心軟.....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呀

從來就沒有想要收集一整組的~

不過...目前我只有兩組..想要收..(只是想..)

就是

1."平成十五年原色干支圖鑑"
這組是去年2003出的~現在應該已經增值了吧~~還沒去網拍看過
為什麼呢想買呢??呵~應該是因為12生肖吧...還有貓呢~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上次..花與夢應募的12生肖啦..

2."ちびギャうりー"全八種...一隻80
這東東..我在BANDAI找不到?!真是太神奇了..
是我笨嗎..?
這是由繪本蹦(好奇怪的比喻...)出來的!!
很可愛唷>w<
每一隻後面都有一句話~雖然不懂啦...但...
想要傳達的意思...我應該都有接收到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感覺~~簡單卻又不失..嗯!就是這樣!(喂!)
http://www.bonsha.com/index.html

★★★★★★★★★★★★★★★★★★★★★★★★★★★

今天去一中

什麼都沒買

就扭了一堆扭蛋呀........

好貴...呀

扭了4個神奇的東東

叫"ぼくの小学校 2間目"

扭以出來的有桌椅書包、盆栽觀察日記、時鐘板擦粉筆....

都是一些會在學校出現的東西啦~

我扭了4次

一個重複~馬上給人了

還有一個~不是扭的~用買的

就是"ちびギャうりー"啦~

嗯...老實說~我觀察它..很久了...

怎麼說呢~~應該是盒子做的很吸引我!!!

不過...礙於價錢...遲遲未行動..

今天是發什麼瘋呢?

★★★★★★★★★★★★★★★★★★★★★★★★★★★

ちびギャうりー的其中一隻
今天就是跟它相遇的日子呀!!!!!!!!(碰!耍什麼白痴呀?!!)

迷路?迷失?了也不錯~誰的人生不是這樣開始的??

是嗎?是這個意思嗎??!

大概吧.........嗯~"~

語言不通呀!!!!!!!!!!!!!!!!!!!!!!!!!!!

知道的人~請不要吝嗇~快告訴我吧!!!(笑~

台長: 小菲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