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09:07:4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麥尬,誰停了我的金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xx銀行的金卡帳單上多了一筆800元的年費,奇~怪~?每個月多少都有消費,怎麼還被收年費咧~?丫!該不會又是那張停用了幾百年的普卡又死而復活了吧!?

撥了個電話到該銀行信用卡中心,聽了一段又一段的語音,按鍵也不知道按了幾個,才終於與服務人員接上線…

經詢問之下…果然~~~~又是那張每年都要被我停用一次的普卡在作祟…於是尋往年的步驟,拿著傳真來的停卡切結書,填妥資料、簽名以後掛號寄出…嗯!事情應該就醬結束了吧?!

怎知…昨天在屈臣氏要拿這張金卡刷卡結帳時,發現交易被拒絕,驚!!!!!我做了什麼事嗎?

(LuLu心中的OS:帳單,老早就叫臭小狗去買單了呀~信用額度,除了加油錢之外,沒有大筆的支出捏~消磁,不可能呀,卡一直好好的擺在皮夾裡,自從上次加油後就沒再用過啦~丫!糟了!!!該不會是被盜用了吧?不對丫~那也應該會接到銀行通知停卡吧?)

算了,後面一堆人在盯著看我為什麼刷卡刷不過,真是丟臉死了><",先付現金,回家再慢慢想貝~

左思右想,就是不得其解,丫,對了!!!那時在停卡切結書上填的信用卡號好像就是這張金卡的耶…不費吧~是我自己把這張卡停掉的嗎?!我這豬頭,填卡號時還這麼順手從皮夾裡拿出金卡來…= ="

台長: LuLu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