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20:29:5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別再催我下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有五台電腦,就屬我在用的這台設備最好也最新,所以每天下班後老板的小孩就會進來接手玩線上遊戲。

每個星期一早上電腦桌面總是會多出一堆捷徑,不外乎是一些目前正熱門的online game。這兩天老板娘比較忙,沒空管小孩,還沒到5:00她的小兒子就會催我快點下班好把電腦讓出來…-_-"

這傢伙趁他娘在忙時進來對我逼退?!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丫…越要我走,我偏要加班,就是不讓你這麼容易得逞!!^^Y

可他也不是好打發的,每隔幾分鐘就來問我忙完了沒…快被嚕死了…今天我就這麼對他說:阿姨要寫信給客戶收貨款,收不到錢下學期你的學費就交不出來,也沒錢裝網路讓你打電動喔…雖然這小鬼才7歲,但一提到不能上學,也不能上網,他居然就懂事起來,拿起功課就坐在旁邊安靜地寫起來,等我忙完下班…^^

LuLu

後記:一定有人要問為什麼不找他爹娘談?沒用,我試過了,那個開明的老板回我一句:電腦買回來就是要玩的丫…沒道理不給孩子玩丫…好吧,算你狠,公司是你的,電腦也是你的,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台長: LuLu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