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22:35:20|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

原本沒有要去台北的

可是老婆說一個人去會尷尬要陪他一起去@@

不過我很想單獨跟老婆在一起就好了

不過有提早去找老婆c( ̄︶ ̄)y

跟之前一樣五點半起床騎車去火車站~

結果買票坐位只到苗栗...

那我起碼要站2個小時才會到台北

一開車我就睡死了-     -

剛好睡到苗栗的前一站醒來=口=

到苗栗只好無奈的起來....

等開車發現前面竟然沒人坐!!!

就這樣坐了一站

想說可能等等會有人

結果還是一樣沒人叫我起來˙ˇ˙

就這樣我忍不住睡意睡著了...一路睡到台北竟然都沒人叫我起來

到了七堵之後

老婆竟然跟我說睡過頭...

等老婆到了之後就一起跑去西門町吃義大利麵@@

吃完之後回台北車站等網友

夢想副幫主:煌

還有老婆朋友:惡魔谷

煌很快就到了結果惡魔谷在車站裡面迷路...

用電話找了好久才找到...

都到了之後跑去貓咖啡廳@@

裡面的貓都好可愛~

還有一隻大狗0.0

可是久了之後發現...那些貓根本都不理人=口=!

不是睡覺就是吃東西...

連逗貓棒都視之不見...

還有那隻大狗手上沒食物也是理都不理

吃完東西之後就在那邊聊天~

聊到下午

離開後煌有事情先走了

然後我們跑到士林夜市@@

結果根本都是人=口=!

每個攤位都是大排長龍...

就這樣繞了一圈就出來了= =

本來還想跟老婆一起去看電影的

可是她一直把我趕回家ˊˋ

然後想說做一次客運看看

老婆就陪我去台北車站轉運站等車

坐的是阿囉哈的

上車之後我發現...只有我=口=!!!

開車之後一直晃...

坐起來整個就頭好暈...

想說睡一下好了...

睡了大概2個鐘頭突然醒來...

車剛好停到別的站

就這樣第二個客人上車了-.-

本來想睡就算了看了一下電影

看完了也差不多到高雄了-0-

台長: ★Finally~瓦~碎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卓
好利害噢 =口=
2011-08-14 18:3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