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00:32:1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她一同行走

 

 

在沙灘上留上兩人的足跡

 

 

天空中耀眼的強光

 

 

在足跡上

 

 

把我的人生輝映出來

 

 

開心的時候

 

 

還有幸福的時候

 

 

在兩排的腳印上

 

 

把那些都輝印出來了

 

 

但是

 

 

再我痛苦得無可奈何的時候

 

 

過於哀傷而要哭出來的時候

 

 

過於痛苦而無法忍受的時候

 

 

只留下了一排腳印

 

 

在我所有開心快樂的時候

 

 

妳都與我度過

 

 

然而

 

 

在我最需要妳在身邊的時候

 

 

為什麼

 

 

妳要棄我而去?

台長: ★Finally~瓦~碎心★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