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1:38:02|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 Musin】戴愛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認為戴愛玲好聽的歌...

〈戀單〉
沒有愛會讓人瘋狂 想用生命去交換
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
把自己的心拆成兩瓣

有了愛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地大喊
透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依窗
管它心有多傷

我在愛與被愛的兩端
我就任憑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請你別笑我 讓我難堪
我不去想愛有那麼難

是在愛與不愛的兩難
我就任憑自己默默聯想孤單
反正愛不成雙 愛過了就鬆綁
回到寂寞天堂
回到自己身旁 . .

 
〈離騷〉
揹著雨的眼角 多雲的眉梢
剝落的心 答案在揭曉
整個天涯海角 是你的動搖
春來春又去 路越走越寂寥

假如 愛把人變成了孤島
兩個人 又有什麼值得去擁抱
假如 愛外表美好裡面煎熬
一個人 可不可以乾脆都不要

我背對著你奔跑 散落的離騷
愛在埋怨 是否代表還有愛燃燒
昨天的感動圍繞 今天已經變調
茫的未來 到不到

我向著遠方奔跑 糾纏的離騷
狂飆的風 追趕著我有你的味道
像皤火慢慢知道 思念就像月光
心逃再遠 也已到離人 被忘招


假如 愛把人變成了孤島
兩個人 又有什麼值得去擁抱
假如 愛外表美好裡面煎熬
一個人 可不可以乾脆都不要

我背對著你奔跑 散落的離騷
愛在埋怨 是否代表還有愛燃燒
昨天的感動圍繞 今天已經變調
茫的未來 到不到

我向著遠方奔跑 糾纏的離騷
狂飆的風 追趕著我有你的味道
像皤火慢慢知道 思念就像月光
心逃再遠 也依到離人 被忘招

我背對著你奔跑 散落的離騷
愛在埋怨 是否代表還有愛燃燒
昨天的感動圍繞 今天已經變調
茫的未來 到不到

我向著遠方奔跑 糾纏的離騷
狂飆的風 追趕著我有你的味道
像皤火慢慢知道 思念就像月光
心逃再遠 也依到離人 被忘招

 
〈千年之戀〉
(玲)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溫熱前世的牽掛
  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
(團)歲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長了頭髮
  耐心等待海岸線的變化 大雨就要下

(玲)風 狠狠的颳
(團)誰 在害怕

(玲)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團)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玲)一生行走望斷天崖 最遠不過是晚霞
  而你今生又在哪戶人家 欲語淚先下
(團)沙灘上消失的浪花 讓我慢慢想起家
  曾經許下的永遠又在哪 總是放不下
(合)啊 輪迴的記憶在風化 我將它牢牢記下

(合)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對的人〉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 ~~~ 耶~~~

口白:
在一個人最徬徨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安慰
那對寂寞的人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累格〉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台長: ★Finally~瓦~碎心★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卓&
你要唱嗎˙ ˙
2008-11-11 22:1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