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7 15:24:2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擁抱之後我更加的確定了!

>

去年12月中開始的某個尋路之旅

因幾天前凌晨跟某個朋友的來電長談

在早上醒來後突然產生的一些想法

讓我終於尋得了那條可以通往終點的路了

(大腦果真會在睡眠時整理接收的雜亂資訊)

>

之前之所以會一直在迷路狀態是因為

自己對想踏上的路設下了某些限制

和一直固著於想聽到至少一件

讓自己也能認同的神奇事蹟

來做為信服的開路依據

但神奇卻始終不可得

>

總之那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

在那天早上醒來後

似乎幫自己的設限和始終不可得的開路依據

做了解套

突然覺得自己所設下的限制不再是限制了

因為早就存在眼前的開門鑰匙我終於看見了

一直固著於想聽聞的神奇,也不再是非聽聞不可了

因為過年前某位志工大姊的分享

終於在一通來電之後,我領會到

更重要的核心價值是愛的傳播

再加上自己選擇相信

>

再一次的體會了

答案就在眼前卻怎麼都看不到的經驗

我想自己絕對不是個特別不同的人

所以這種經驗應該多數人都有過吧!

縱然多花了點時間

但少了這個迷路和持續探路的過程

一直存在於眼前的道路入口

也許不會如頓悟般的成為焦點

所以在頓悟突然跳出來之前

就好好享受 努力尋找的過程吧!

(為自己想要的)

>

最後想說一下

我的尋路之旅其實是在尋找

通往聖經中所說“以馬內利”所在國度的道路

昨天年初二教會的主日活動結束後

和一位牧區領袖握手大擁抱打招呼時

我感受到

像是在和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擊掌的喜悅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言喻的美好

>

所以在昨天的那個握手擁抱之後

我更加的確定了 那天早上醒來後

那所有的限制和固著都得到了解套

而自己也已經在想要前往國度的路上了

台長: 幸安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