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5 16:23:5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病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種無藥可醫的狀態

發病時通常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強度

在我~只能任由幼稚漫延至充滿全身的嚴重

發病時心緒會變的喜樂哀愁無法自主

在我~偏偏又會讓多愁善感的本質任性揮舞

幸運的是

以上情況只有當發病原以各種形式空降時

不幸的是

那讓我發病的來源有時會無時無刻的存在思緒中

上次發病是好多好多年前的事了

只是當時並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幼稚

且以當時而言 犯幼稚似乎也是無可厚非的

真沒想到在應該脫離幼稚的此時

習慣竟又以不同的質貌及更強的力道來襲

也許住在我心裡的小孩一直都不曾離開吧!我想

雖然這次的幼稚病已經逐漸穩定且起伏頻率也趨小

不過這次發病讓我產生了些認知和急迫感

畢竟時間是人生最大的限制

若不想辦法阻止幼稚病再次發作

無疑就是在浪費時間把限制往身上壓

所以很想趕快的自製解藥降伏幼稚

和形成足以讓幼稚降落的能量

只期望下次幼稚來襲時

不再是無藥可醫

不再是一發不可收拾

不再是無法自主的讓愁善感任性揮舞

可能的話

甚至希望這次就將病因終結~永遠不再犯這種幼稚

然後和住在心裡的小孩一起開心的

幸運平安心想事成

迎接未來

台長: 幸安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