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1 17:19:2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等什麼之我在等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年最後一個星期天早上

我去參加了人生第四次的教會活動

一樣讓人感到溫暖開心滿滿正能量的聖歌開場

(會感到開心應該和自己喜歡唱歌有正相關吧)

"名人講座"是這場活動的性質

教會請了一對事業成功的人生勝利組夫妻

分享他們從上帝那所領受到的愛

講座主題名為 "愛,原來一直都在"

因為不是教徒

所以我就只是以聆聽他人生命歷程的想法坐在底下

台上夫妻兩人輪流暢談兩人的關係如何開始並持續

與兩人生活中如何的相互扶持一路走來

直到先生也受洗成為教徒

以及上帝的愛如何的一直存在

聽著聽著

意外的某些描述竟觸動了我的內心

"你在等什麼,等死嗎"

這是兩人結婚前的某次約會太太帶著情緒問先生的話

還有談到先生如何投入社會企業及勝利基金會如何的幫助身障人士

不只給釣竿更進一步的建立了一個讓他們謀生自立的模式

這些種種敘述

突然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接著過去和現在的某些經歷及感慨就一點一點的跳了出來

想著那些時刻的我都沒能像這對夫妻一樣做好想做的事

想著過去的我沒能更勇敢更無畏懼的讓自己變的強大

然後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及對想幫助的提供更多幫助

瞬間覺得自己好無能

如果.................

這樣此刻隱藏在心裡的遺憾也許就能少點

而我也能更坦然的在心裡對自己說"小子別放在心上你已經盡力了"

那天眼睛也不致變的濕熱直到活動結束

你在等什麼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

我想再清楚的告訴自己

我等的是更勇敢更無畏懼的去做想做的事並且不留遺憾

我等的是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小子別放在心上你已經盡力了"

當遺憾發生時

 

台長: 幸安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