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3 11:11:22|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得兇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李耀父母早亡,沒任何親人。”

  “我不會在乎世間任何其他,可是我的兒子”禿鷲李耀聲音都顫抖起來,他很兇殘,博得禿鷲外號。那

 

也是孩童時期,在大涅槃時期的特殊經歷令他變得兇殘、自私。可是在內心深處他極度渴望親人唯一的兒子

 

他唯一的執念培養了二十多年,那股感情已經深入心靈。

  愈是兇殘、自私、冷漠的人,如果重視某段感情,比感情豐富的人還會瘋狂因為,這是他們唯一的執念

 

“我懇請前輩,能夠出手擊殺這羅峰。我愿意今生今世,給前輩為奴為仆來報答。”李耀磕頭,頭埋在地上

 

  老者默默看著李耀。

  李耀就這么頭埋在地上,等待老者的答復。旁邊的維妮娜也連磕頭。

  “你我也有一段交情,說吧這羅峰什么來歷。”老者低沉道。

  李耀依舊頭埋在地上,回答道:“羅峰,高等戰神巔峰精神念師,29周歲,江南基地市揚州城人。現在

 

是極限武館一方高層,被任命為江南基地市極限武館的監察使。”

  老者眉頭微皺。

  “我沒法幫你”老者低沉道。

  李耀猛地抬頭,難以置信看著老者在他心中這就是最后一根稻草了,他跟這位超級強者,是一同經歷大

 

涅槃時期,有特殊交情的。李耀這個人自私、殘暴,卻很孤傲,從來沒向這位前輩這么求過。

向您推薦:戶外地板     北歐風家具推薦   台中Mac維修  

台長: 文章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