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3 10:54:41|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響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樓上一位穿著西服的老者,淡漠道,“主人在上面,等你們。”

  李耀、維妮娜都是精神一震,隨即連沿著樓梯到了二樓,那名西服老者冷漠道:“跟我來。”直接將二人帶到一個靜室內,打開靜室門后,那西服老者就默默走開了,李耀、維妮娜二人卻都是深吸一口氣才步入進去。

  靜室內一片空曠。

  只有淡淡的檀香彌漫在靜室中,一名頭發花白的老者正盤膝靜坐在靜室中,披散的長發已經到了腰部,整個人就仿佛一截枯木,沒有絲毫生機。

  “前輩。”李耀躬身道。

  “顏議員。”維妮娜也躬身。

  “坐下。”低沉聲音傳來,花白頭發老者睜開眼看向李耀、維妮娜二人,這老者的眼神渾濁,就仿佛即將死去的老人一般,根本就沒有一點強者的氣勢。可是李耀、維妮娜二人卻一點不敢怠慢。

  李耀卻直接跪在地上,猛地磕了一個響頭,眼淚嘩地就流下來了。

  “小禿鷲,怎么回事,什么事能讓你哭”老者很平靜。

  “前輩。”李耀咬牙,低沉道,“我唯一的兒子被一個叫羅峰的年輕人給殺了,我想報仇,為我兒子報仇只是只恨我李耀無能,這羅峰已經是無敵戰神實力,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可是我的兒子”

  李耀雙拳緊握,手指都掐進掌心中,整個人身體在微微發顫。

向您推薦:台中家具訂製  伊麗絲床墊   朝馬租機車  

台長: 文章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