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5 01:25:12| 人氣2,374| 回應0 | 上一篇

澳洲-布理斯本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到達時已入進當地秋天的氣侯~但仍熱的只需要穿著短袖的衣裳

第一站先到昆士蘭洲博物館

裡面有著很多動物的標本.....

 

 

離開博物館後發現在澳洲也有公車專用道

 

經導遊介紹後才知道這個政策是當地官員在很久前到我們台灣參訪後才引進的,這也算是種驕傲吧....

 

國外影集中的冰淇淋車終於讓我在路邊見到了.....在南岸河濱公園

 

 

 這邊也有發現到高雄的地標,因為布里斯本跟高雄是姐妹市

 

另外還有一個值得介紹的尼泊爾廟,在1988年的萬國博覽會中所建造,是當時唯一沒有被拆除的建築,在歷經澳洲大水災將全間廟都淹沒後建材仍完好,可見這木材有多好

 

接著往黃金海岸去~那裡的沙好細緻又好乾淨

在這都不用擔心會不會採到玻璃因為當地政府有請人維護,而且都沒有看到垃圾

這裡的氣溫全年平均在24度左右,是澳洲人心目中退休後的天堂

 

話說已到用餐時間,來到這間位於港口邊的餐廳,還有現場演唱氣氛挺不錯的

 

 

 

我在台灣是不吃牛的,但想說都到了澳洲這裡最出名的不就是澳洲牛嗎?決定來吃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觀光團接太多了我這份都臭火答了....所以我也沒吃完,殘念....

 

晚上下榻的飯店是渡假村

風景還不錯呢....

 

第二天 

前往夢幻世界dream world 裡面有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有無尾熊了

全澳洲現在只剩昆士蘭洲可以抱無尾熊了,所以聽到這句話後把上掏錢要跟無尾熊拍照

但最便宜的代價是要花差不多澳幣25元左右

無尾熊正當要由工作作人員換抱到我手上時那小小隻無尾熊不知是怎麼了還會擺態不要捏..

轉頭要回工作人員身上,感覺好像小朋友一樣喔~真可愛

但由於幫我拍照的工作人員可能沒睡飽,我的眼睛沒張開也給我拍下去...

實在是拍的太醜了所以不想PO上來...

接著這裡也有綿羊秀,還有老虎秀

當然也有很多動物

 

草泥馬(駝羊或羊駝)

還有王八....別誤會我不是在罵人這叫WOMBAT就被這給翻譯著

 

袋鼠

 

無尾熊 -

無尾熊的英文名是Koala,在澳洲土話裡是「不喝水」的意思,

介紹一下,無尾熊的水份都由尤加利葉中吸取

尤於尤加利葉是有毒的植物為了怕無尾熊不能夠分解毒素且分辦能吃的尤加利

所以剛出生的小BABY必需先吃媽媽排出來的糞便先習慣這個味道後能慢慢吃葉子

 

台長: 若兒
人氣(2,37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柬埔寨吳哥窟洞裏薩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