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08:00:00|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04 山小屋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7與瑪麗亞去吃完吃到飽的火鍋就就橋好以後運動完不能在去吃大餐了~~

真是太好了~~離我變瘦的距離又前進了一步了      耶~~

才說完的隔天~看到瑪麗亞打了二通電話給我,尤於本人在洗澡沒接到~~

他就急著在FB上留言說著: 胎胎:~~~~就算星期六要冒著被你打昏的危險,我也要帶你去吃這家拉麵~~~~~

人客呀~~~你看看~~我家的瑪麗亞怎麼愛吃呀~~~

被他拗不過   3:8的完美身材~~不要離開我~~~~~(淚奔)

 

 

下課後我家瑪麗亞急的飛奔到山小屋~~~

 

 

看到招牌翻成台語有點好笑~~

 噗~~不能沒禮貌

 

 

後來點二份套餐,覺得套餐比較划算~~

其實是瑪麗亞想吃套餐的東西   

 




在等餐的同時發現應該是他們桿拉麵的機器,挺特別的

二位帥哥正認真的在工作著呢











山小屋的拉麵硬度可以選擇

瑪麗亞點的是昭和略硬的麵,我試了一下湯頭~試喝了一下味道有鹽,但麵的硬我覺得很OK







胎胎我點的是燒豚,一般硬度的麵

湯頭還不錯,也不很油~~但我還覺得略鹽了一點



後來上的餃子~~聽說網路評價不錯~~







老實說我覺得~~日本的餃子我個人不很愛吃

他這算是比日本的好吃,但.....以台灣的餃子來說還是.......沒達到我的標準

 

 

 





雞肉唐揚~~這道料理炸的很酥~~喜歡吃雞皮的這個倒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介紹一個菜名讓大家猜猜什麼東西


 






醬醬醬醬~~~





是酸菜~~~

要問我好不好吃呢~~我只能說日本味的酸菜很奇特

 

 

 

冰淇淋選用的明治的

瑪麗亞很貼心幫胎胎挖了抺茶口味的,好吃呢~~一點都不甜







最後~~坐在我們主僕二人的隔壁桌是一對日本夫婦~

我們很好奇的是....日本人來台灣玩為什麼要來吃拉麵

就像我們去日本不會想去吃中華料理一樣~~好怪喔~~~

 

 

台長: 若兒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