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9:34:19|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ve f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625段考下午
和親愛去看書
老公很不乖
叫他看書都不看
很皮...



很討厭李X成
真白目
通通都給他講究飽了

誇張個屁
受不了
氣到一個極點...



我們去圖書館看書看一會兒
小考試
恩很乖
親愛都有答對

明天還有一天溫書假
所以老公說要騎腳踏車載我去玩:)

天氣很熱
可是有下一陣一陣的雨
幸好親愛載我的時候天氣超好的


第一次被人家載是用站的耶
感覺很好玩
而且風吹很涼
親愛帶我去古庄那個球場

那裡很安靜
很喜歡那樣的天空
車煙稀少
空氣真好..


親愛說很久沒來這裡

他說如果我搬去三芝
每天都要騎腳踏車載我出去玩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騎車的時候我說我要唱歌
親愛說唱什麼
唱...「童話」阿
哈哈


他笑笑的罵我白痴
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你唱過
雖然沒機會聽到那片CD
可是知道了還是很感動
謝謝你:D


從來沒想過童話這首歌
會讓我感動那麼久
你為我做很多



這天很累但很開心

台長: 小小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