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5:32:0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我的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陳巧雯
我要說



今年高一快結束了
很多新鮮事
幾乎都過的很開心


可是...
這件事可讓我樂到不行
是不是



我考到丙級了
我考到丙級了
我考到丙級了
我考到丙級了
我考到丙級了
我考到丙級了
我考到丙級了
我考到丙級了
我考到丙級了



說不完阿
考試那天真的很緊張
很怕自己沒過
檢定考真可怕

可是我熬過了是不是
中餐丙級 YA 第一張

正正方方的一張紙對我多重要
現在我是可以擺路邊小吃的小老闆
哈哈


更偉大的夢想
是開個屬於自己的店阿



接下來邁向更多張:D



和如說好要把每一張
拼更大張
哈哈


掛在店門外很囂張齁
我樂翻了



每一年都要做件值得開心的事
高一結束前
我有一張中餐丙級了
很棒





找我請至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lovesk071003


我也在那裡分享
騙一下點閱率

哈哈

台長: 小小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