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3:25: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正在閃閃發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說過不想看到它
所以你把它繫在屬於你覺得它在的地方。
越想讓它不再我的視線內,結果發現,它越是出現在我的目光內閃閃發亮
******************************************************************

我一直在思考,難道我的人生要再這樣的生活品質中度過嗎?

就順其自然吧!也許真的不重要!

這不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也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淒美故事!

這是我的,屬於我真正的一部份而已!

今天是情人節,沒有太多感觸,只是想,有多少個晚上我不也是這樣跟著朋友瞎起鬧

這是我的人生,唯只有我能決定我的來去!

潛意識當中我想我溫馴的,沒有人願意一定要堅強,沒有想要真正的倔強

如果你能,我想我就不會這樣要堅強!

這些日子辛苦你了!聽了太多我幼稚的抱怨!

台長: 小喵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一種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